close
離開桃源仙谷的時候下著傾盆大雨,本來我們要搭建甫的車回到新豐再北上和謝小良會合
上車後我就開始昏昏欲睡,坐著坐著就到
桃園了耶~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超老派=_=")
所以呢,大夥兒就一起去吃晚餐囉,再然後就真的真的解散了

我和謝小良、巧克力坐火車到
台北車站
又因為我的任性,覺得千里迢迢到北部了當然不可以輕易休息
所以我們轉戰
士林夜市,我知道這個時候謝小良心裡一定覺得很衰
明明就累了一天還要陪我這個鄉下土包子去擠夜市,哈哈哈
謝小良最好了,是新好男人典範喔!單身女性要好好把握嘿^_____^

不過覺得有點失望的是沒有吃到印象中很好吃的
生煎包(買錯家了)
印象中很好喝的
青蛙下蛋也退步了耶,那ㄟ阿捏呀= ="

再接著我們就回到謝小良家囉!真的很不好意思害志良哥還去睡客聽說^_^"
而且啊,謝小良家的床好好睡喔!都不想醒了,哈哈哈^o^


↑這時候我正在打電話給周扁扁唷!
    問他一整天耳朵有沒有很癢!?
    因為一整天我們提到
“扁扁or大便or賽or shit”的次數應該不只四千八百六十次吧
    又剛好那些名詞都跟周小扁有關哩,還真巧^_________^


第二天的重頭戲就是陪巧克力去淡水找房子。
說真的我還蠻想揍巧克力的,知道要去找房子但是一點功課都沒有做
也沒先上網査、毫無任何頭緒,問他要怎麼找也只會回答:我也不知道。 >"<


↑在捷運裡也不忘拍照耶~
    不過第二天的照片就很少了,因為我的相機沒電喔!
    天兵謝小良居然帶了沒電的相機出門,超沒誠意的啦= ="
    (還是他是故意的= _ =? 不想看我亂拍照也不想讓我拍,所以故意的,吼~ 心機)
    還裝的相機壞掉了一付擔心又可憐的樣子,哼哼哼~

總之到了淡水,就先找地方填飽肚子囉~~~

 
↑『河岸咖啡館』


因為我們對淡水都不熟 
實在不知道要吃什麼
不可靠的巧克力亂報路
包包又很重
加上天氣非常悶熱
吼~實在是走的很生氣
就隨便亂走到一家咖啡店門口
然後也就隨便進去了

結果,意外的,是家好店!
東西都好好吃窩~

第一張是巧克力的辣味白醬雞肉義大利麵
(照慣例,名子又是我亂湊的^_^|||)
超好吃!
起司味比較重,雖說是辣味但不會太辣
口感是偏比較奶味的,好吃!!

中間是我的蟹肉蛤礪茄汁義大利麵
超超超好吃!
料多豐富口感佳,番茄味很夠
雖然謝小良說巧克力的比我的好吃
可是剛好最近吃膩了奶味的東西
比較喜歡清淡的口感耶
所以我覺得我的超好吃的啦!哈哈

但是呢,我們的都比不上謝小良的
焗烤培根通心粉
超超超超超超好吃!

哈哈哈,我怎麼會三種口味都講的出來@_@"
拍謝啦,壞習慣,一定要偷挖幾口來吃吃的咩

這家店:『河岸咖啡館』
台北淡水博愛街25號
2629-8465

有機會可以去找找唷!我覺得很不賴哩^_^


↑我們在淡江

原來,找房子真的很辛苦耶~我都沒有自己找過房子所以不知道
我們沿路看佈告欄、抄資料、打電話,還要應付要下不下的雨
淡江又很大,從捷運站往學校方向沿路走
看了幾間房間,抄了一大堆的電話
到了學校又繞了一大圈和某個房東見面看房子,但是都沒有很滿意的!

這當中最經典的就是《巧克力社區》
我想當巧克力看到這幾個字的時候,已經完全不想住其他地方了吧
因為他很想要以後認識新朋友的時候這樣自我介紹:
『大家好,我叫巧克力,我住在巧克力社區的巧克力套房。』

所以最後我們在巧克力社區對面的商店的房屋仲介又看了幾間之後
決定了商店地下室的一間房間,看起來是不賴唷!
本來想說算了啦,因為巧克力社區裡的幾乎都家庭式
要找單人的套房似乎不容易,住在巧克力社區的對面也不錯

就再下了訂金決定結束找房子任務之後
問了老闆娘如何到最近的公車站,沒想到委託仲介的某房東居然說要載我們到捷運站
真是有夠LUCKY說~而且呀,他兒子很可愛,哈哈
又而且啊!他開的是"積架"唷!是很棒的車吧!?一隻豹...
巧克力可是興奮的不得了,直到回到台中還在懷念那輛積架呢^_^

  
↑我們在淡水老街

找完房子達成了任務,接下來就是逛老街買名產的時間啦
其實根本已經累到沒有力氣逛了,但是名產店未免也太遠了吧,走好久捏= ="

謝小良吃的10塊錢冰淇淋 ^_^
好喝的阿媽的酸梅湯 ^_^
他們說魚酥要買這一家 ^_^

看的出來我們都很累了吧!!


一家充滿熊熊的熊熊店 ^O^
snoopy land,卡娃伊 ^O^
碼頭上好多人等著坐渡輪 ^O^

然後,我們就回台中了,真的好累又充實的兩天啊!


台北行遊記系列結束。謝謝大家捧場,下次再會,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