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終於跟到了螢火蟲的活動

軟埤坑因為螢火蟲變得很紅,正好就是外婆家的所在地啦哈哈

下午回到東勢,舅媽準備了超多的食物好豐盛

可惜中午的石二鍋還沒消化,不過還不是繼續吃吃吃,哈哈,超厲害的

筍子、茶葉蛋、麻糬、西瓜.....都超超超好吃的啦傻眼~

我跟柯南說我就是生長在這種環境裡才會長成這樣啊

很有說服力吧,唉,不知道要高興還是難過,哈哈

02.jpg

彥彥真是太可愛了耶買尬,我好愛他噢噢噢

家裡有一個小人實在是太有趣了,看他表演就笑不完了耶

表姊夫和表姊的同事一大票人也帶來了很多的小人

小人們在廣場排隊投籃球,彥彥也跟著排隊

但是輪到他的時候他總是很帥氣的運球

運了幾下之後就很乖的把球交出去繼續去排隊

我問他怎麼沒有投籃啊?彥彥大笑幾聲說:哈哈哈哈我忘記了~

唉唷威押~~怎麼會這麼可愛啦,哈哈哈我忘記了~

03.jpg

天快黑之前我們就動身往螢火蟲的棲息地移動,根本就是在爬山

不過一路走走笑笑也很好玩,真的有看到很多的螢火蟲超興奮的

就很像聖誕樹上的燈泡一閃一閃,不過據說前年更多更多~現在愈來愈少了~

大猴說如果走路走著走著撞倒了電線杆,瞬間就整座山都沒有螢火蟲了

哇哈因為螢火蟲是燈泡插電來著,要小心不要撞倒電線杆喔~買尬~冷掉

他還說,為什麼抓不到螢火蟲呢?因為....他會,噗~又冷

最好笑的是我們在半路就跳了起來,哈哈,終究還是有到,讚啦

而且媽咪也跳的很開心,真是太放的開太妙了有夠好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