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去吃了沒格介紹過的「21點港式茶飲」,實在是太不起眼了啊,客人也不多,但是,但是,實在是太好吃了啊買尬!好好吃好好吃噢!

以前我經過了很多次,也是抱著懷疑的態度,一方面覺得港式飲茶很貴吧!好像不是可以隨便走進去的,雖然他的裝潢不怎樣,但是郎客啊,你一定要給21點一個機會,他會讓你大大的改觀啦啦啦~

一坐下會先送一壺茶,要再另外點飲料也是可以,東西要小等一下,不過我們玩自拍也一下就過了,不是我在說邱小姐那個專業的相機拿來自拍實在有難度,要練一下臂力哈哈~

沒格大推的蘿蔔糕,好吃,皮是脆的,但裡面超軟,吃的到蘿蔔絲

比我們一般吃到的蘿蔔糕更軟一點,但是他卻可以把皮煎的脆脆,厲害~

炸兩(油條腸粉),好吃,油條超脆的

荷香糯米雞,好吃,像肉粽,但是是好吃的肉粽,我喜荒~

邱小姐一直笑我說他是肉粽,我也很怕被老闆聽到我說他是肉粽,但是,的確就是啊~

豆沙芝麻球,超好吃!!!點餐的時候邱小姐還有點叱之以鼻被我發現,結果,媽呀也太好吃了吧,外皮超脆脆脆,芝麻香香香,裡面有QQ的麻糬和甜甜的紅豆,是我吃過最最最好吃的芝麻球啦!

這樣兩個人吃不到300塊,但是超超超飽的,好滿足喔,以後應該會常常去喔~

還有好多想吃的,但是實在是已經吃飽了,吃完邱小姐已經在為下一次點餐了,哇哈哈,讚啦

大大大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