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話...到底要從何說起才好?

昨天晚上不來嗯跟我說他要寫網誌了!!!
超便宜~   ←點這裏去看
(給3個驚嘆號,因為這真是百年難得ㄧ見的罕事)
他說因為有事情發生,吼,害我很緊張想說到底是什麼事...
結果,紅單一張!!!
還一直在那邊問:可不可以算便宜一點?

壓根兒沒放在心上,就去睡覺了。



今天比較晚上班,比較早出門,本來打算去看醫生的
因為我的脊椎整個就是痛
但是我也搞不清楚到底是怎麼樣的痛=___="
都是臭扁扁跟我講什麼「僵直性脊椎炎」害我整個人緊張起來>___<
卻說可能是「脊椎側彎」,反正都很恐怖,我再找時間去看啦!

還有從來不生病的我也感冒了,唉...果然人就是不能太鐵齒!
所以呢,今天比較晚上班,比較早出門的我
因為拿不定主意到底要去看脊椎還是要去看感冒
於是乎就去剪頭髮了!   ←完全性沒有關聯
(來,老師敎你,這叫做"跳躍性思考")
我的重點是要修劉海,可是又被修掉了2/3的頭髮,唉,真心疼



(終於要說到主題了)
然後啊,就在我剪完了扁扁指定的瀏海(我整個很聽話吧)
之後開開心心的要去上班的路上
不知名(當時我真的不知道那是什麼路)的路口被警察攔了下來
送了我ㄧ張簡直可以說是跟不來嗯ㄧ模ㄧ樣的東西


這就是: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的最佳寫照了吧我想!
我跟不來嗯真的完全性就是ㄧ個麻及!酷!



上面那張是我的,下面那張是不來嗯
同一個路口,同ㄧ個名目
靠,要是也是同ㄧ個警察的話
我明天就要去丟他石頭,哼!算他們兩個走運! (跟誰烙狠話啊我>______<|||)

好,明天要是誰也去弄一張這個來,我們就收你當我們的麻及
歡迎加入『說走就走團』!這樣有心動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