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社團的小隊聚,這次啊他們準備的很用心讓我很好奇到底會是怎樣別開生面的小隊聚捏?

還有一個感想就是,獨享的社辦好讚噢,而且還真大,哇呼~~

噢對了這次的小隊聚主題是「水果大亂鬥」

欲參加小隊聚的學員們會收到一張邀請卡

然後需要給自己取一個水果名,並且帶那一樣水果出席

噱頭很夠咧~~不錯唷!

02.jpg

第一塊應該是水果拼盤之類的

ㄟ豆.....就是水果拼盤啊

可是規則跟我們玩的好像有點不太一樣,而且人數也是多很多

所以玩起來有點小亂吧,反正攝影手是沒有在認真聽就對了哈哈!

而且啊大家的水果名也太難記了吧

是說,本名外號之類的我都叫不出來了

最好是水果名我串的起來吼

啊對啦反正也不關攝影手的事就是了哈哈!

03.jpg

第二塊是選圈選叉(我自己亂取的關名,誰記得是什麼啊~攝影手有在認真的嗎)

就是會有一個主題,如果是對的就跳到O,如果是錯的就跳到X

後來的上廁所時間,就順便訓練一下學員聽到1.2.3要搶鏡頭這樣

超白癡的吼,教這個幹麻...也算是培養默契一下這樣吼,哈

04.jpg

第三塊就是那個俗稱的終極密碼

唉唷威,這真的隨便玩都很high

活動長太好笑了硬要用一大堆的骰子,我就幫他在那邊數半天

很怕數錯吼,是說也沒有人要驗算真是的

處罰有點賤,是要學現在很夯的夜市人生的北斗爆橘拳

把那個水果捏碎擠出果汁給中標的人喝啦

但是其實第一輪大家的手都洗乾淨了吧

噁....結果是一個學員喝到,他說喝起來鹹鹹的....就摳連......

最後一輪本來想要陷害邱大頭的,沒想到他這麼精明居然不相信我

可惡啊.....虧我平常對他這麼好吼,啊哈哈

結果是金城武喝到了綜合果汁,還有一大堆果肉的,水喔~

(金城武!!!!!!!!!!社辦出現金城武耶!!!!!!!!)

05.jpg

活動的尾聲是套圈圈

第一輪套中的得兩分,並且可以把水果帶回家

第二輪得一分,有人套到番茄醬臉很囧啊哈哈

也有人帶蕃茄醬來換到大西瓜,這就是一人一款命吧~

06.jpg

噢忘了說,一開始是分成兩隊對抗的啦!

所以當然最後積分落後的那一隊就會有一個終極處罰

推派一個人出來接受處罰,黑白再加上猜拳最後的終極幸運王

噹噹~~~是Q先生~~~

穿上特製的香蕉裝,抽到的聖旨是「找一個路人,教跳香蕉舞」

所謂的香蕉舞,就是這個噗浪上的表情符號a55bdb344892676b0fea545354654a49.gif

還算幸運的在隔隔壁社辦就找到路人願意配合啦!讚啦!

07.jpg

這是水果主題的邀請卡,讚耶!

從頭到尾的包裝很完整,現在的幹部不錯唷!


本來只想低調的在一邊偷偷看一下活動,幫他們拍拍照回味一下攝影手

結果到終極密碼的時候卻忍不住也在一邊亂吼亂叫的

太妙太好笑了,好青春啊哈哈~~

GOGOGO!!!全青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