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今天的第二站:清水紫雲巖

每次走霉運的時候,就會想說該去拜拜了吧!
想到、說到了就要去,於是我們就一起去拜拜囉
希望惡運從此跟我們掰掰,好運快快來

何來的惡運?就是猴老大這一篇啦:這是個不公平的世界
這是我們最近關心第二名的話題 (第一名當然還是要虧小明,太好玩!)
老大講的頭頂冒煙,我們兩個小的聽的樂開懷 
整個沒良心有沒有哈哈
但是這輩子走到現在一路順遂的猴老大
終於有情緒了,他生氣了耶!
不過"倒楣鬼同事"真的很厲害
帶給了我們實在是不少的衰事 (牽拖是一定要的)
還是希望佛祖可以給我們好運的啦!

雖然一拜完,我就被路人罵了,哇咧
希望那是最後一衰,從此跟惡運 say 掰掰!謝謝

回上一層(熱鍵:b)

第三站:阿財米糕

來到清水了是一定要吃ㄧ下米糕的啊
本來還想叫當地人來付錢的呢
但是聰明的傢伙就是不接電話,哈哈,真聰明

下一張(熱鍵:c)

牆上有價目表,一清二楚
反正排隊排很長,可以慢慢考慮

我聽到很多人叫抄手
所以堅持也要來一份
雖然要等,我不管!我要吃!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這些應該不用介紹了吧
就是好吃的米糕、乾麵和炒手

清水有兩家米糕,都很有名都很多人
不過我個人的經驗是被帶去這一家的機率比較高

下一張(熱鍵:c)

室外無空調的米糕店,雖然人很多,但是翻桌率很快,因為,好熱啊!
一邊吃我就一邊張望,哈哈等一下吃完一定要來一杯涼的

這兩個很幼稚的人
一個在享受拿一大疊的錢打人,一個在享受被一大疊的錢打
這就是傳說中的一個願打一個願挨嗎?
你說,是不是很幼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