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楊宗瑋要退出比賽了!?
對於這個消息我一點都不想了解
我才知道,原來我真的是一個這麼愛逃避的人
假裝不知道,就可以假裝這件事情不存在!?

星光之所以值得
因為他給了許多人正面思考
這一群為了“夢”而努力的只是愛唱歌的孩子
不就代表著希望嗎?
不也是勇氣嗎?
能不給你動力嗎?
會沒有感動嗎?

但是,
這個世界並不會因為《超級星光大道》變得善良
許多的誘惑、猜忌以及媒體的挖掘刺傷
漸漸會如同暴風雨前的陰影慢慢遮蓋住這個真實的過程。
(摘自奇摩新聞)

我也才知道
在乎的那個人承受的壓力和痛苦
不管你多愛他多想替他分擔
但是,卻什麼都不能做的難
什麼都無法替對方拿走一些什麼的無力

但是我也知道
什麼都沒辦法丟掉的包袱
怎麼樣都不能無視的感覺和無奈
就像抽空自己身體一部份般的艱難的決定

差別只是,沒有人傷害我
我感受到的只有愛
更加心疼楊宗瑋,不過就是一個想唱歌、愛唱歌、有影響力的孩子
為什麼有人要這麼殘忍的去傷害他?

真的有觀眾就愛看負面新聞?
那我真要慶幸我身邊都是些善良的人!
到底,可怕的人藏在哪裡?



但是這個世界總要有可以拿來犧牲的人
總要有人犧牲,大局才會更完美
如果楊宗瑋真的消失了
只要他快樂就好,曾經有這麼多人愛他,也值得了
成為一個被犧牲的人,也沒有什麼太不好
不過是這個趨勢下的一個犧牲品而已,不代表什麼
成全自己完美的人生,不用在乎別人賦予的意義
這對我而言會是比較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