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終於來到重點的第三站:東勢林場

來東勢林場的目的,我都有點不好意思說了
我們是來看螢火蟲的!

看個鬼啦,螢火蟲早就不知道去哪裡了
其實買票的時候就問過工作人員
他說現在已經沒有螢火蟲了
但是想說來都來了,就還是花了250的門票進去走走
真是...充滿了"行政幹訓"的回憶,哈哈

下一張(熱鍵:c)

我後來發現,我們真是帶賽三人組
當初要去九族看櫻花或薰衣草
只看綠油油的一片
後來要去挑水古道看油桐花
只看到人比花多
現在要來東勢林場看螢火蟲
連個手電筒的光都沒見到

我想,這就是固定班底的風格吧!
真是好有個性的風格啊
所以要加入固定班底行列的捧油們
要自己先有心理準備唷,哇哈

相信我們,雖然總是跟預期的不一樣
但是這樣才有意外的收穫啊!

下一張(熱鍵:c)

由於被猴老大訓練的愈來愈精明的我跟小明
已經很難給心機猴騙到了
於是猴老大今天公佈了新的遊戲規則便是
拍照一定要比YA (沒想到這一招更容易騙到小明,哈哈)
另,只要有人的電話響,就交換規則

下一張(熱鍵:c)

很好笑有沒有,硬要YA

套圈圈的時候接了一個電話
馬上換規則
心機鬼還在我講電話的時候拍團照
哼,騙不倒我的

換了規則不能比YA
猴老大馬上出作業,學動物:

下一張(熱鍵:c)
小狗

下一張(熱鍵:c)
蠕動的毛毛蟲 (揍人了喔)

下一張(熱鍵:c)
很冷?

ㄍㄨㄚˊ(冷的台語)

是什麼呢?






鴨子啦  (冷爆了)


下一張(熱鍵:c)

這個好難喔
再走我都要摔死了啦
哈,有夠沒默契

下一張(熱鍵:c)

等等我啊!!!
啊,算了,不要等了
你們奔馳吧你們兩個

下一張(熱鍵:c)

捲了老半天根本捲不起來
更別說丟出去轉的陀螺

下一張(熱鍵:c)

試了老半天也走不了半步的踩高蹺
只好拿來惡搞

下一張(熱鍵:c)
划龍舟奪標,哇,好應景喔!

下一張(熱鍵:c)
我是在後面努力划的船員,謝謝

下一張(熱鍵:c)
猴:簡小明,再不給我從實招來,你的小命就不保了

下一張(熱鍵:c)
老大用武力贏得勝利,開心的泡老人茶慶祝

門票送的30分鐘泡茶卷
不錯的茶葉耶
雖然我是不太懂啦
但是我覺得蠻好喝的
雖然我們太年輕
所以不太懂泡茶的道理
亂泡一通亂喝一通就走了

下一張(熱鍵:c)

後來因為想去唱歌在揪郎
所以電話又響啦
就又變成要YA,要YA

瑪利兄弟也要YA喔!
而且馬利還踩到烏龜,好無奈的烏龜

回上一層(熱鍵:b)

硬要說這個無障礙空間是滑水道
我是神經病啊,謝謝

固定班底的情意相挺,太夠意思了啦
一起來當神經病,歐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