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富林園洋菓子
這是今天的第一站
無意間經過的,那一刻我跟小明敲玻璃大叫 (這兩個是野蠻人嗎)
猴老大只好無奈的迴轉帶我們去吃"早上的下午茶"

富林園洋菓子
中縣大雅鄉中清路3段230號
04-25692798

下一張(熱鍵:c)

之前看沒格的網誌介紹過所以很想去
因為就在台中,而且又是城堡,所以是一個一定要去的景點
誰叫我是公主,噗,真敢講
沒想到得來全部費工夫,就穿插在今天的行程之中

不過去了之後我們一致的感想是
還好沒有安排一天專程來這個點
小小的,絕對沒有辦法坐一整天
真的是"下午茶的好去處",坐個幾小時就可以了,附近也沒有什麼好玩的

下一張(熱鍵:c)

掛在牆上的大MARK

下一張(熱鍵:c)

玻璃櫃裡一大堆可口的蛋糕

我對那個紅茶戚風實在很有興趣
剛好他有試吃,真的好好吃噢
小明說他很有誠意
因為紅茶味很濃,真香醇

下一張(熱鍵:c)

這些是我們點的蛋糕
哇,我拍的還真是美耶!
端上來的時候看到居然有擺盤
真是太感動了啊!好讚喔!

我的栗子蛋糕好好吃
裡面還有一顆好大顆的栗子

下一張(熱鍵:c)

猴老大說,來這種地方一定要參觀一下他的廁所
來猜猜看,這個神奇的水龍頭要怎麼用?
當然不是了無生趣的感應式













答案就是,出水的地方有一個小小的凸出
往上按一下就會出水幾秒鐘
很厲害吧!

下一張(熱鍵:c)

玩水玩的太開心
一大早就把我的相機玩壞了
搞屁啊,怎麼會降子啊
我的鏡頭他不開了>________________<

小明說可能是進水了
趕快把電池拔下來
不然會燒壞


蝦米?燒壞喔,這麼可怕,那會不會爆炸啊?
哈哈哈,裡面的東西燒壞啦
還好今天天氣很熱太陽很大,應該一下子就會乾了
果然到了下午他就自己痊癒囉!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好啦,年輕小明又要飛踢啦

請期待小明的一百踢特輯
並也請祝福小明在完成一百踢之前都還身輕如燕的飛的起來,哈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先來一張正常的

回上一層(熱鍵:b)回上一層(熱鍵:b)

今天穿了蝴蝶的衣服
所以卯起來跟大家一起跳
啊啊,有沒有這麼年輕啊

一大早的就跳的累的要死
哈哈哈,雖然是小小的地方,卻也消耗了不少體力耶,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