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熊姐姐愛說話~
小熊姐姐一直都很愛說話
連去參加一個自己不是主角的送舊
也可以有這麼多感觸
說這麼多話= ="

哈哈,這一篇只是拿來備份啦
可以跳過去不要看^____^"




參加了這一次的送舊,直到最後送禮物和畢業生輪流上台講話,才終於有了要離別的感覺。

這一次我不是籌畫人員也不是被送的畢業生,甚至很像只是一個路人,從聚餐到全青盃到送舊,氣氛一直都很歡樂,我幾乎要忘記這是個該感傷的季節,事實上就連大家的『講幾句話』也是不斷的在搞笑,可是回憶卻一幕一幕在眼淚中向我襲來,好捨不得大家喔,雖然平常沒有常常黏在一起,可是90級的你們對我來說卻是在全青很重要很重要的一部分。


給如真:
妳一直都這麼貼心、這麼感性,每次看到我都表現的很高興,真的就像妹妹一樣對我信任、讓我覺得驕傲。如真,不要覺得對全青抱歉,可以多接觸不一樣的團體、多認識很多朋友是件好事,這讓你的大學生活超級豐富精采,是個很值得的生活體驗,外面給你全青不能給的,全青給你的你也牢牢記住了,這樣就夠了。我也會像個姐姐一樣永遠在這裡,當你覺得委屈想找人聊聊的時候,不要忘了我都會在。

給銘湧:
還記得你當幹部的時候,我們常常聊社團的事聊到翹課,聊到兩個人心情都很沉重或是會心一笑,坐在人言大樓前面的樹下講話,一起去便當街裡吃冰...你一直表現的很好、很負責,沒有人接總務的時候跳出來說要幫我,總是對社團有很多想法會找我討論。雖然後來忙於課業我們很少見面,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已經累積了幾千遍的"改天一起吃飯"一直到現在都還沒有吃到,現在就要畢業了耶!看到你順利的考上研究所也為你覺得高興,我沒有那麼愛生氣啦!你要好好照顧自己就是了^____^

給忠慶:
雖然你還沒有要畢業,哈哈,不過都是同期的就一起寫了咩!一直記得在某一次的行政幹訓中你分享你們那一期的經驗,說你們是桌子的4個腳,永遠都湊不起來,讓我印象超深刻的,帶你們的時候真的很傷腦筋,人就已經在少了還內鬥,吼!不過忠慶是最不用我擔心的一個,我第一次帶幹部當出隊活動長就是帶你,因為我比較急性子很多事情都先做好了沒有好好教你,可是你都會跟我說讓你試試看,還約好上台以後讓你主持,那時候覺得很感動你很想學,雖然我不是高手不能教你很多,但是跟你合作很愉快^O^

給建君:
好像很久沒有好好聊天了,只隱約記得你當幹部的時候我們也蠻常講八卦的嘛!哈哈,老人家我的印象已經很模糊了。只記得每次要跟大家講話的時候你都要重新開機很多遍,搞的大家都想把你這台電腦給銷毀,唉唷...你們很認真的神情我都有記得唷!建君要加油,也要好好珍惜在逢甲的日子喔!

給小明:
還記得你是個脫線的學員,突然就來密訓了,突然就來出隊了,然後不小心就留了幹部,一開始我們還是不太放心,因為你真的太脫線了,可是突然之間,簡小明在我眼中180度的大轉變,居然變的很強,原來會搞笑、原來寫字很漂亮、原來很會做卡片...以前我們空堂都在社辦做小卡,某一天你突然變的超強把我嚇傻了,從此以後我都不改亂做卡片給你,可是你雖然很強卡片也都只給學員,嗚...我都沒有U____U 我第二次帶幹部當出隊活動長是帶你,一樣讓我覺得很棒!後來你當了副隊,開始有了自己對社團的看法,雖然幹部的路走的很孤單,可是還是很有責任感的走到最後,雖然你這個雨神常常讓大家想備案想的頭痛,可是因為有你在所以很放心。

給巧克力:
終於你也要畢業了,從此以後不必再擔心你在社團受委屈了耶,呵呵!我知道你團長的路走的很辛苦,可是我們都熬過去了,社團給我的希望你也有同等的收穫捏!你當了幹部以後也是讓大家跌破眼鏡、刮目相看。記得你第一次出隊,休息時間在營本部跟我講了一堆搞笑誇張的高中瘋狂事蹟,那時候我才知道你這麼悶騷,外表看起來乖巧斯文,其實骨子裡根本就是搞笑到不行,看你穿閃亮亮的香蕉裝就知道,哈哈,後來我逼你再一次生動的跟大家講你的故事,從那之後就突飛猛進的進步耶你,真是讓我覺得很驕傲喔!後來團長時期雖然也有看你不爽的時候,可是你還是努力的把社團帶的很好,我畢業了以後也一直交代你要回去顧好小朋友,因為有你在學校所以很安心,現在我們都要離開了,一定有很多捨不得和不放心,可是終於可以把棒子交出去,辛苦你了巧克力,來自我的壓力一定也不小吧!我只想跟你說你真的很棒喔!

給友騰:
再一次的要感謝你把我帶進返鄉、全青,如果不是你在交管迎新夜烤就跑來認我這個弘文的學妹,我的大學也就不會因為社團而這麼精采。跟你一起天南地北的聊天、一起上課都在講話、一起上課、教我會計、傾吐心事......的那些日子很快樂,也常常藉著學妹的理由凹你請飲料、請客,就連畢業了也讓你請大餐,四人幫的日子我也忘不了,真的真的有很多歡笑,一起幹譙不爽的事,一起出去玩,太多太多了。雖然你在課業上的進度不是那麼順利,可是一切都還不晚,現在我們又在同樣的出發點啦!要一起加油喔!^_^

給峻富:
好快喔!好像你才剛大學畢業,好像才剛換我們畢業,現在你"又要"畢業了。就像我在卡片順風車中說的,一直以來只是受到你的照顧好像從來沒有為你做過什麼,當了老人以後也一直希望可以做到像峻富這麼好,可以變的有你一半強教給下面的幹部,這個任務還真難,本來以為平了你的出隊紀錄現在又被超越了>"< 大猴子真的很厲害耶! 畢業了以後因為還是在台中,然後知道你跟寶寶還在學校,所以一直沒有分開了的感覺,上msn就可以聊天,年假可以約出來走走照照相,從小朋友那邊也可以聽到你們的消息,可是現在沒有學校這個媒介了,希望,希望『台中幫』的勢力是永遠不會消弱的。祝大猴子的國防役一切順利喔。

給寶寶:
好懷念以前當半個鄰居的時代,寶寶讓我佩服的事情太多了!也是891的第一個博士耶!寶寶的生活一直離我很遙遠,老是覺得你很忙碌,除了當半個鄰居的那段時間以外我們一直都沒有機會好好聊天,當初我們辦送舊的時候都還沒有感覺,但是換我們畢業的時候寶寶一定覺得很孤單吧!?現在唯一的留在學校的891又要畢業了,換我有了孤單的感覺,那天送舊到最後,換我有了被留下來、被遺忘的感覺,真的好心酸喔!雖然台中不只剩下我,可是現在去逢甲也不再覺得寶寶就在這裡,有種"891已經完全離開學校了"的感覺,說不出的落寞... 雖然我也許不比小雨、小胖等人對你而言的重要,但是也很捨不得你唷!寶寶博班一定會順利的,要加油喔!

給咪咪:
你不算今年畢業,但是也算今年結束實習離開學校,而且那天你也有上去講話,所以道義上我應該也要提到你吧,哈哈!咪咪一直以來都很細心,而且很關心我的心情,很感動...真的,然後也很開心我們一起跟91級混熟,又可以理所當然的在社團裡當老大,因為有你我才有勇氣的唷!咪後來又出了好幾次隊真是讓我羨幕又佩服,你才是真的為社團做了很多事,也很照顧我和小朋友們,所以大家才這麼喜歡你呀!每次跟你都有講不完的話、聊不完的話題,真是很厲害耶!雖然很忙碌可是還是會在msn或留言版上跟我打招呼,有空會一起去吃飯,咪~認識你真的很好!不管你是哪一年畢業、不管你離開學校了沒,我們都要保持聯絡內。


 
看你留給我的訊息,又再度令我想哭了,不論你或是任何891期的每個人,都是我覺得在大學裡最重要的人及想念的人,之前大學的送舊雖然是你們送我,但我都沒什麼感覺,因為我仍留在逢甲,直到去年的送舊我真好難過,因為你也去工作了,且大家都有各自的生活,而想到以前我們那期都會一起聊天一起約去吃東西去逛夜市等等,每次回想都覺得好懷念且好傷心,因為那種日子離我好遠,我好想好想你們哦!且這次我真的是要離開逢甲了,這個對我充滿歡笑及淚水的地方,其實我還很不放心你,因為你真需要有個人疼,替你感動心疼,但又沒法幫你,加上我們也很少談心了,我真好喜歡你,且還記得大家還在逢甲時還去你家吃火煱和薑母鴨,呵..真好懷念,加上你在我研一是當我的半個鄰居,我真很開心,有時無聊還可以去串串門子,而去年真的有那種失落感好像被大家遺棄,好難過,但也還好有你時常回社團,而我也會偶爾去參加社團當老人,真好捨不得離開這,這充滿回憶的地方,其實泡我也很佩服你,你做的任何事都很好,像幫社團或做卡片,反而我就只會念書而已,哇哈哈,所以你真很強的咧,你可是泡泡,泡泡雖然我.小雨還有891期等人都不在台中,但我相信只要聚會大家一定會排除萬難的去參加的,我相信如此,所以大家的心還是連在一起的,最後要說我真的很愛891期的每一個伙伴,別感到孤單,若傷心難過或高興要分享的話我的msn和電話永遠為你而開,加油泡泡..你可是很強的咧..愛你哦

寶寶 於 June 9, 2005 01:16 AM 回應 |
 


可愛泡...真的很謝謝妳...每次在我最低落的時候...都會想起妳的那句"撐過去就是你的"~本來以為送舊那天我不會哭的...可是看到你們後...就讓我想起大一的種種...難忘的出隊經驗...雖然我只出過兩次隊...可是每一次都讓我印象深刻...還記得第一次與妳一起帶小隊~我們那一小隊的小朋友真的很乖~每次集合都會搭小火車~沒記錯的話...妳是泡泡、我是香香~好難忘好難忘的第一次帶小朋友...出隊的回憶好多好多...很遺憾自己只帶過兩次小朋友...很懷念那段大家在一起的時光...還有大家哭到不行的那次...(還偷用勤益的整包面紙@@")要跟妳們說聲抱歉...去年的送舊我沒有出現...真的很遺憾><想起上上次的送舊...令我難忘的手語歌"放心去飛"~真的希望我們大家都可以向著我們的目標前進回憶很多很美~在全青的點點滴滴我都會記在心中~也許會隨著時間而慢慢模糊~但在心中永遠會有個位置是給全青的...謝謝全青給我的一切...希望全青可以更好^^

如真 於 June 9, 2005 04:26 AM 回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