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一直都這樣,搬來搬去最後還是回到無名
 想要躲起來偷偷寫日記,但是重新經營一個站要花太多力氣還是放棄

*孩子們考的比我預期的還要差
 心情很低潮,不知道要怎麼跟他們說話
 一大片烏雲在我頭上盤旋,不知道大家發現了沒有
 雖然他們都說還好、還好而已
 但是我不想承認我的孩子們"本來"就比別人差
 哪有這種事?我就是要他們好!!ㄧ樣好!!
 (算了,我心有餘而力不足)

*晚上就是想做點什麼,結果和ㄓ老師去唱歌
 第一次這樣,還蠻開心的啦!
 好樂迪的東西不錯吃
 雖然我今天唱歌狀態一整個不對
 唉。。。好像很久沒有對勁過了,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