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6號是小草兒的生日,下班後去逢甲幫他慶生順便住扁扁家,不過因為他們兩個被台中市不發達的公車耽誤了,所以先到逢甲的我就自己去小逛了一下街

回到扁家之後,我們一起錄了一段影片要給小草,這是驚喜計畫裡的一個小橋段,第一次對著相機講話and唱生日歌的我們都覺得自己非常的愚蠢,噗!而且感覺起來根本就是自己在聊天,嗯~只能說我們真是真是太自然了^_^"



錄完了影片,要等忠慶把小草拐出去買宵夜我們才能趁機潛入家中佈置,等著等著太無聊的我就開始亂亂照,那個戴安全帽的魚不是我在說(因為笨蛙也有說),真的很醜,而且很畸形,哈哈哈^Q^



小逛一下街的戰利品,我的錢包一定有破洞所以錢留不住>"<這還只是小逛一下耶,要是大逛兩下街我就要破產破到下輩子了,噗!難怪扁扁要當小管家,哈哈^O^



好不容易聽到忠慶的歐都邁很作做的哼了好幾聲,這大概就是所謂的暗號吧!我們三個當然立刻包袱款款往樓上衝,沒想到「搞笑的命運」還是追隨著我們,陳忠慶居然把門鎖起來啦!>____<||| 傻眼!

只好改變作戰計畫,派聰明的笨蛙去引開小草,讓忠慶上來開門之後我們再進去佈置。就看到一個焦躁不安的,一邊唸唸有詞,一邊狀似無辜,但是又忍不住想用"失智老人"來形容的蛙往樓下跳去等小草和忠慶。

進入房間之後,把錄好的影片上傳到草的電腦,放在桌面上檔名改成《看我看我》,把蛋糕拿出來插上蠟燭(這個蛋糕非常不聽話,蠟燭一直東倒西歪@_@),然後我和扁就躲到廁所去,派忠慶想辦法讓小草注意到電腦裡的奇怪檔案。



小草一進入房間應該是立刻感覺到異狀吧!隱約有想要衝進來廁所的衝動喔!害我跟扁超緊張的,可是又一直很想大笑︿_︿。

而且85度C的蛋糕超超超香的,可是我們在的地方居然是廁 所,噗!






禮物是一件很讚很性感的睡衣,草穿起來超超超美的!
不過這到底是給草的禮物還是嘉惠到忠慶啊?
那傢伙可是扎扎實實的又讓我們緊張了好幾下耶,非要搞笑不可@___@|||
而且在外面鬼鬼祟祟的我們一直遇到鄰居出來
搞不好過幾天樓梯就會貼公告要大家小心可疑人士,噗!

哈哈,總而言之,又是一個好玩的慶生^______^b
小草兒生日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