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兒個晚上下班到逢甲幫小草慶生,吼....他大學4年的最後一個生日,終於是被我慶到了吧!雖然"又"是一個極盡搞笑之能事的夜晚,不過應該也有一點溫馨啦,畢竟大家都笑的全身發熱啊!噗~

草兒寶貝:
你們三枚小孩,真的就像我的妹妹一樣,
我想我會永遠關心在乎你們,
雖然在你低潮失意的時候,我往往幫不上忙
只能講一些冠冕堂皇的話企圖給你鼓勵,
不過我是真的真心希望你快樂喔!
要永遠當我們的天真活潑亂蹦亂跳失去氣質草,
呃...好啦,氣質可以不要失去太多,
笨蛙幫你許的願變聰明是可以,但是頭變大算了吧!哈哈


生 日 快 樂 啦 !

《詳細內容之後再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