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團照)

這次社團的年末大聚餐,從10月初就開始策劃,利用網誌和MSN聯絡,也說不上太辛苦因為我還蠻隨興的,當然不常上網的聯繫就比較少(在這邊跟被忽略的夥伴say sorry唷^_^a) ,不過途中我還是因為很多瑣碎的小事感到煩躁,比較親近的朋友都聽我抱怨了不少次,真是辛苦大家了^_^"

直到時間逼近,一切都定案之後(人數最後確定、定位付訂金) ,真的有鬆一口氣的感覺,不諱言我真的覺得很有成就感,可以召集到整整30個伙伴大家聚在一起,真的很感謝大家的出席和配合,超級意外的這次大家都非常的準時,聚餐很愉快,雖然麻辣饌的上菜速度很慢,不過相信大家還是聊天聊的很開心吧^_^

也謝謝小建幫忙聯絡老人,和挖出了好幾個失聯的傳奇人物,還要特別感謝KFC、技葛格和素梅的參與唷^O^,這次可是從87級到93級7代同堂,超可怕的,哈!


(照期數)
(由左而右、由上而下)
87級:技葛格、KFC、素梅
(碗姊姊因為公司員工旅遊改期所以也不能來Q_Q)
88級:國權、咪咪、峻富 
(冠秀也有來唷^___^y)
(志良因為搬新家,所以臨時不能來了)
(友騰因為當天才放假所以趕不過來)
89級:泡泡、勤益、松輝、小建、筑君、心慧、寶寶、小雨、小芳、姵蓁 
(尹榕有到社辦,但因為拔智齒不能吃東西所以沒到麻辣饌,也忘記跟她照相,昏倒orz)
(小胖臨時實驗室有事走不開)
(雅嵐好像要上班吧,對她比較抱歉因為當初她就有說這一天不行,對不起聶>_<)
90級:忠慶、銘湧、巧克力、如真 
(如真比較晚到所以沒吃到東西耶,好險還有照到相^_^)
(小明留守)
91級:阿湯妹、小茜、小麥、孟益、扁扁、阿草 
(散會以後牽好機車,耀德出現了耶@___@|||)
(旭峰打工)
92級:柯南
(唯一全員到齊!!!)
93級:candy、淫猴、steven


(主辦人)
這一次的主辦人是我和小建,一不小心搞的太盛大了
為了避免從此斷頭,決定主辦人用輪流的
嘿嘿嘿,小芳~真的有證據在這裡唷!2006年要扮嘿,不要真的10年後唷^_^


(8連拍耶~)(淫猴說:只有帥而已!)

希望以後大家要多多抽出時間來聚會啦!阿不然我會很想你們的捏,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