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在遊記之前
一定要大聲的來說一下
我的FX01先生上崗了
噹噹噹....
這一次,真的是自己掏腰包買的新相機了
我的!我的!這個是我的!

不是被姐姐淘汰的,不是跟媽媽借來的,是‧我‧的!

第一發是chili's大餐
第二發是阿里山

接下來沒有意外的話,我又可以回到天天按快門的生活了
敬。請。期。待

帶著FX01先生上阿里山兩天
用不完的電力,用不完的記憶卡
啊~感覺只有一個字:爽!

最後居然還發現了新功能:無敵連拍,太好玩了。

期待已久的快感吶!這錢花的值得!^__________^

--

噢對了,之前那隻很像手機的(PENTAX 冬季限定)防水相機早就陣亡了
當然不是被我搞壞的,總之我連屍體都沒有看到,喔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