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阿里山,是抱著「蓋台」的心態去的
難免還是會想起一些過去一起來的事情
才發現自己還是有很多的不願放手
但是沒關係的,都結束了。

第二次去美麗亞,感覺很不好>"<
跟第一次的印象差很多,我想我們都不會再去了
真的很糟糕,很多生氣的事情,唉唉,真是@#$%^&

--

暈車暈的我很想死
很久沒有暈成這樣了,慘
冷汗狂冒....眼冒金星....

下次再去阿里山我要坐小火車!

--

凌晨的冷空氣我喜歡,是冬天的味道。
溫暖的大太陽我也喜歡,照片裡的大家都很好看。

--

「殺手遊戲」是兩天裡的唯一高潮
笑的好累,眷戀這種感覺。

美麗的三姊真是太無厘頭了^_^b
這種奇妙的組合居然搭調到令人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