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冬天都會默默的立下一個心願
就是要去合歡山看雪
(當然要是可以出國看雪更是美好吼)
這個心願默默的跟了我將近30年了啊
一年又一年又一年,都是明年會更好,噗哈

迷關係,玩不到真正的雪人是不是
羊毛雪人不寒冷、很溫暖

是不是就勾追、就勾追、就勾追啊哈哈哈
(拍謝喔我是自戀狂不說一下勾追會死的樣子)



本來是因應主辦單位要推出那個聖誕套餐來著的啦
我的套餐好好吃,就是雪人手機套+雪花吊飾
結果好像也沒有擺在一起變成真正的套餐
所以客人就很不自動自發的給他分開吃了啊哈哈

這個雪人真的很討我的歡心耶
本來很私心的想說等到年底不如來給自己換個哀鳳4
連他的衣服就都先做好了有沒有
而且啊說真的做了一大堆的蘋果手機套
自己卻連被咬一口的蘋果都沒有真是給他有哀怨到欸
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我也想要用自己的做的蘋果手機套啦吼
不然我要來給自己做一個完整的蘋果
比你們那被咬一口的還好,哼 (啊是在跟誰賭氣?)

說了這麼多,雪人早就被客人帶走了
嗚.....小雪人,媽媽還是愛你的
雖然現在暫時把你寄養在別人家中
等到媽媽飛黃騰達賺大錢的時候,再把你接回來喔,要乖乖的
(結果小雪人跟被送去荷蘭寄養的小孩一樣一去不復返啊啊啊啊啊)

..............

現在到底在演那一齣?
我這禮拜除了把客人的手機套洗錯之外,都沒有產量唷
噢耶,然後我現在還在這裡精神分裂的發神經喔



背面都是雪花、雪花、雪花
不是頭皮屑嘿不要誤會他們啊
愛乾淨的小孩來著!



再來一枚灰色底的小雪人
1號小雪比較活潑開朗
2號小雪比較害羞內斂吼
有嗎,有看出來嗎?
啊哈哈,當然是我胡謅的啊,噗



雪人心聲:敗偷,帶我走,讓我逃離瘋癲的kiyo的魔掌吧吧吧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