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就出門,晚上回到家已經累癱了
在計程車上媽咪還問:還要續攤嗎?
我跟姐都已經體力耗盡,媽咪居然還想續攤
真的是老當益壯,哈哈哈哈

這多年來我似乎都沒有這樣陪媽咪出門
被雷打到或者良心發現?阿災~~
其實也沒有想像中的無趣啦!
重點是,還刷姐姐的卡敗了兩雙鞋加一件褲
同事都說:啊母親節是關你什麼事啊?為何你有禮物?
ㄟ...............誰叫我是小妹?哈哈哈哈

母親節快樂!
媽咪,我愛你!

雖然打死我都不會從嘴巴裡說出來~
雖然表面上怎麼都看不出來我是一個乖孩子~
套一句同事的話:真想把我捏死!

但是,媽咪,我還是愛你^_^ 嘻嘻...

其實想想啊,我跟我媽其實還蠻像的
淚線發達,感情氾濫
愛照相,生活中的任何回憶都不想錯過
我的症狀很嚴重啊!跟媽咪一樣咩!
因為我不是垃圾堆撿回來的,姐姐們啊不要再騙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