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女主人的沙龍也搬到無名了耶!

剛剛連過去,居然看到"卡米"的連結

那當然不是我!

是一個男生,在法國,叫大頭熊。

歐買尬~  你 說 奇 妙 不 奇 妙 !?

  

2.網誌照道理說應該是要恢復了

其實也停沒有幾天咩@___@"

鼻過大家都好關心呐真是讓我感動的不知道如何是好

以後大家要繼續觀賞我的廢話連篇了

多多指教囉  ^______________^"

  

3.反反覆覆的心情不穩定其實都是同一個原因

很多事情我依然抓破頭都想不透

然後對自己很生氣

即使停下來還是一樣沒有結果

那只好繼續走囉。

  

4.左手食指指甲上禮拜裂了、剪了

現在還沒長出來

指甲太短好不習慣啊...

食指頓時少了一截>"<

手指本來就在短了還匠子@_@"

  

5.腰酸背痛好嚴重

禮拜六右邊的背的裡面劇痛

聽說心臟的旁邊是肝臟,前面是肺

可是扁說我是肋骨痛啦

誰偷偷痛毆我?自首無罪...

鼻要唸我叫我去看醫生了,我會去啦╮(﹀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