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剛剛一口氣打了220個手機號碼發送簡訊

搞的我現在淚眼婆娑,眼神渙散

外加右手僵硬發麻

好樣的!真是不太好玩...¯口¯∥

  

2.呂小靖的夢境真是讓我痛哭流涕啊

我真的可以安息了╮(﹀_﹀")╭

要是以後吃不到這麼好的朋友怎麼辦?

  

3.不知不覺過完年恢復上班的第一個禮拜就要結束了耶

真是歲月催人老,週末真可愛  (完全不押韻^>^)

  

4.最近都不想認真的寫網誌!

因為種種因素,想隱藏了耶!

應該沒有人有意見吧!^_^"

在那之前我可以推薦幾個非逛不可的網站

很讚的,喀喀^O^

  

5.還是想買外套耶,怎麼辦?

我這個過年買了應該快10件衣服吧!?

女人的衣櫥果然深不見底...

孤獨女人的貪婪慾望果然可怕!(  ̄ c ̄)y▂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