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嘛琪的專業食記: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我來亂的,食記超不專業,要有心理準備,噗!



相信,真的有人在乎義大利麵。

我有秘密情人,我們偷偷的去約會,噓.....
小蝸牛,最早是在K2冰淇淋拿到他們的名片,一直想來看看

K2冰淇淋在科博館後門(我覺得那是後門)斜對面,還沒到敦煌書局那邊
冰淇淋好好吃,我跟敏帶著小八去了一次,還想再去呢!
敏要帶小八回來陪我去吃冰淇淋嗎?哈哈^Q^

小蝸牛在華美街494號,靠近中港路了

我們點了千層麵、鉛筆麵還有一盤開胃菜菇菇
加50塊有麵包、濃湯、檸檬茶
本來還想點個甜點,而且單上寫著「提拉米蘇,是情侶就合點ㄧ份吧!」
多可愛啊,而且真的大家都在吃提拉米蘇耶~
可是我們擔心最後會吃不完就先暫時作罷
事後證明我們真的沒有多餘的胃可以裝甜點了,噗

我一直搞不懂為什麼麵包要沾橄欖油?
而且這個麵包好硬....很像樹皮,但是沾著濃濃的南瓜湯就很讚唷!

千層麵我感覺太軟了,不過上面的杏仁片我很喜歡,很對味喔
重點是夾在夾層中的魴魚真的粉好吃!
沒吃完就覺得超飽,一直覺的千層麵好神奇
小小一坨但是每次都吃不完,有人對他施魔法嗎?

店裡小小的但是很明亮,沙發還有小抱枕喔!
很棒,也是適合姐妹長舌的好地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