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個小鬼啊,打電話來說他頭痛的快要死掉了要去看醫生耶!
他說吼,講了很久的電話所以他懷疑自己長了腦瘤>___<"
我只回了一句「你北七喔?」
不過基於朋友道義還有我這個人本來就有的善良特質,還是陪他去醫院囉!

踩著高跟鞋在像迷宮的中國醫藥學院裡面走來走去,問了兩次才找到門診
我必須承認我的字典裏面沒有“方向感”這種東西
不過這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就見怪不怪吧^//////^a

那個很帥的醫生說,腦瘤的機率應該是不高喔
腦瘤的話會痛到想要去撞牆壁的那種痛
我是不知道這小鬼到底有沒有痛到撞牆壁的程度
不過如果是以他的智商而言的話,笨到撞牆壁應該是常有的事情!

總而言之那很帥的醫生就是說,要 觀 察 !
雖然我在心裡想  這個還用你說喔?
不過看在他很帥的份上,就不要吐他嘲了。

然後問了一些症狀,除了講手機之外
這小鬼還有一點輕微的發燒和喉嚨發炎
初步研判應該是感冒引起的症狀
帥醫生並且提醒他要多多運動,因為10個女生裡面有11個女生不愛運動
我心裡又想,有一個可能是鬼!!
但是鬼是我和扁扁的好朋友,這個也可以見怪不怪
帥醫生不僅人長的帥,反應也挺快^____^b
但我本人比較希望我們的好朋友是個男的,哈哈

時間就在我的傻笑點頭和覺得這個北七怎麼會這麼認真的覺得自己得腦瘤中度過
然後我們就飄到了估價窗口和領藥窗口
讓人吐血的是,一共花去了這小鬼480大洋!
呼呼呼,唯一覺得欣慰的就是:好險醫生很帥!!

以上。

《小鬼,我可沒有把你的名子抖出來哦,不要自己來承認吶!》

===================================================

看完醫生,從迷宮出來以後,我們就去找可以坐下來喝茶聊天看雜誌的地方
繞來繞去最後到了國中、高中時很愛去的位在一中街的【雙羨】

就是這個地點、這些座位,有好多好多的回憶耶!

在這裡搖頭嘆息還有尖叫愛情的坎坷
在這裡批評現在的高中生(包括男生)都聒噪的令人想呼巴掌
(我懷疑隨時會有高中生衝過來呼我們巴掌才對=_=")
在這裡說到好想見見哪一個哪一個以前認識的同學
在這裡告解我是一個太過自我中心的愛生氣、耍任性小姐

其實我不太懂得什麼樣的標準叫做『活在過去』?
我還是很容易陷入回憶裡面
或是被過去曾經發生過的事情困住
像這樣的一個地方會讓我想起很多很多事
可是,不管是好的或是不好的,我都不想害怕去碰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