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要到敏寶貝家烤肉
所以我一直以為今天就是中秋節!
還怪不專業的月亮今天怎麼不是正圓形>_<" (月亮妹妹對不起,我誤會你了)

這已經是我第3還是第4次中秋節在敏家過
就好像一年回一次娘家的女兒,我把中秋節當大年初二
敏是我認識了大半輩子的朋友,我們一起經過了懵懂幼稚的歲月,現在都成熟懂事了唷
希望我們可以一直這樣互相扶持下去,難過的時候和對方說話讓心情鎮定。

今年一直想著應該買個禮盒去敏家,我對這種事情一直不夠禮貌
不過今年還是得過且過了,心裡很過意不去,我應該要要像個大人懂的一些禮節了呀
可是我也一直做的不好,像對男友家人的逢年過節招呼我一直都沒做到,不過現在也沒有機會了...
就假裝敏還沒畢業我也依然是個孩子吧!明年一定要有禮貌喔!
(這不就是賴定人家的意思@_@"? 好吧,好歹我是個不錯的長工,內咎少了一點...)

祝大家中秋節充實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