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唱歌,我還是最喜歡跟姊妹去唱歌!
因為詩小敏的音很準、會唱的歌很多、我們聲音又像、音域也差不多
跟她一起唱就比較不會走音,還常常可以依賴她的聲音

說到聲音很像,高中的時候我們很愛拿聲音用電話騙學長
講了半天才說:欸,我不是詩敏,我是惠清耶!
啦啦啦~喜歡詩敏的學長常常傻眼^Q^
就是那個小可愛啦,哈哈哈,不是高大的那個大的小可愛喔!


高中的時候我們就已經很愛一起唱歌
音樂課的考試還一起唱錦繡的歌
然後一直和不起來一直搞笑
可是從那個時候我就覺得我們兩個唱歌有夠好聽
啦啦啦,有夠自戀╮(╯τ╰)╭

不過後來聲音就漸漸的不像了啦
大概是以前真的太常膩在一起了
不知不覺就有了『夫妻聲』囉!
哈哈哈,亂扯一通~

然後我們姊妹的聚會
真的有夠愛唱歌
兩個人也可以唱,三個也可以,四個也可以...

春天去吃肯德基然後去唱歌
冬天去吃麻辣鍋然後去唱歌
夏天買肯德基+50嵐,然後去唱歌...

為什麼常常出現肯德基
因為很少吃肯德基的我每次想到要唱歌
就想吃肯‧德‧基
可是常常吃肯德基的詩小敏就很痛苦
可是還是常常要配合我,呵呵呵~

然後還一定要買50嵐
江阿江則是一定要買喉糖...

這一次的唱歌又是心血來潮
就‧是‧想‧唱‧歌

結果童小球要趕期末報告所以不能去
江阿江好像沒有回台中也不能去
(江阿江是男的,但是也是姊妹,乖~不要問太多~)
所以就只有我跟詩小敏耶!
雖說如此,還‧是‧要‧唱‧歌!

前一天晚上我突然想到詩小敏要畢業了耶
而且6/9是她的生日唷
所以就想說去買個禮物給她唄

之前每次詩小敏看我穿黑色的衣服
就一直該該叫要跟我借
因為黑色看起來比較瘦咩
是我們小胖妹的最愛啊

想說買件黑色花俏的小可愛給她囉
可是一個人逛街我還真的沒搞頭

本來就很不愛逛街的我
卻因為大學的衣服清一款全部都是T削
上班以後只好瘋狂大採購
目前我都只鎖定兩家買衣服
一中街一家,逢甲一家

這兩家的小姐都可愛到不行
重點是都已經認識我會自動打折
還會主動介紹適合我的衣服
對我這個不會殺價又不愛逛街來說
真是非常的方便簡單

這次無目的的在屋台街"走"了一圈
最後還是去吉兒報到了
然後那小姐還是熱情依舊
跟我亂啦咧了一通

最後不僅僅是給詩敏買了一件花花裙,也給自己買了一件拼布裙(見照片中的我們)
哈哈哈,傻眼啦!真的愛花錢辣我= ="
可是你看、你看、你看嘛!真的有夠好看的,而且真的很適合詩小敏唷
有氣質可是又不會太呆版、有點可愛又不會太輕浮喔!真的有夠讚的讚
我超級喜歡的啦!我自己的那一條也很喜歡很喜歡,啦啦啦,心情有夠好!

(好像不知不覺又講了很多廢話@_@|||)



上面這個呢,是我寫給詩小敏的情書,因為來不及做卡片啦>"<
寫情書也一樣很感人辣,人家我好久沒有寫情書了哩~

大概內容是:
 dear~

  不知道多久沒有寫信了,信紙還找了很久,真是有夠青春了的我。

  認識你快要半輩子了,國中3年+高中3年+大學4年+1=11,今年我們23歲(應該是吧!?)明年,明年就是12/24哩,歐買尬~ 有恐怖齁~

  ↑哈哈,我為什麼要算數學,只是突然想到啦!
  
  終於要畢業了耶,踏進了人生另一個階段,上了大學以後你真的讓我刮目相看喔,相信接下來的人生你一定也可以過的豐富精采的,也許會有迷惘會有挫折,希望我們都還是陪在彼此的身邊,不管是幸福快樂的、還是傷心難過的,都要互相分享,即使在不同的軌道上,也要一起加油囉!

  朋友再多也不會忘記你滴,你也是喲、你也是喲,要常常跟我約會唷!!!哈哈^O^

  畢 業 快 樂 ! HAPPY BIRTHDAY ~




嗯嗯~沒錯沒錯,我要認識詩小敏半輩子了哩,然後以後的比例會慢慢增加
想起來不僅僅是奇妙,還有點毛骨悚然吧,噗哈哈哈哈~

黃毛丫頭的那個年代,我們一起渡過了
不愛唸書的我們常常一起挨罵,一起承受來自家裡的壓力
一起談戀愛在愛情中幸福或是遇到挫折
也曾經互看不順眼、搞過小團體、彼此傷害...

詩小敏以前很欠揍,不但是像太妹很多想法我都不能接受
唯一讓我從以前羨慕到現在的就是阿姨跟她像朋友一樣什麼都可以聊
後來不知道從哪一年開始我也變成阿姨的半個女兒
每到中秋節我就會回家報到

因為詩小敏所以才認識了跟我同一天生日的江阿江
因為詩小敏我參加了人生中唯一一場中一中的畢業舞會(但是沒有跳舞)
和他一起打籃球(但是我比他厲害多了,哈哈哈)
和他一起當國中的班對(當然對象不一樣)
和他一起住宿,一起交換日記
和他一起沒有參加高中的畢業典禮,一起做過很多很多事...



上了大學以後我們還是一樣不愛唸書
我非常危險的低空飛過了,詩小敏卻是從台北飛回了台中
(但是這傢伙是白痴,明明我們可以繼續同校的,唉~)
可是在那之後這孩子卻像開竅了般愈念愈好,還俢了教育學程
我們還是一樣分享著生活中的大小事
雖然我也開始忌妒他,但是看著好朋友有好的變化,當然也是開心的不得了呐

這11年來,我相信我們都改變了許多許多
看著她從欠揍的小孩變成懂事成熟的女人,吾家有女初長成的滿足呐

我們都一樣在成長的過程中跌跌撞撞
現在也許也還是繼續在跌倒不知道要走到什麼時候才會順遂
可是這一段人生因為有妳的陪伴所以增加了勇氣
但願,但願會一直這樣下去!
不要忘了我要當伴娘還有乾媽,我們來比賽誰先抓到幸福吧!





唱歌之餘當然也要瘋狂的照相,我縮在椅背上面裝可愛
詩小敏說好像坐在月亮上,什麼?哪裡來的月亮?

好吧!說月亮有月亮!啦啦啦,我好喜歡!^__________________^b





延伸閱讀一下,難得詩小敏的連結出現在我家:[月亮上的小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