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一整年,固定班底東奔西跑
總是想著要留下點什麼做點紀念,也記錄這珍貴的一年
畢竟我覺得現在的男生吼,都是妻管嚴俱樂部來著
這種"借來的"玩樂咖實在是得來不易而且稍縱即逝啊,是不是~

終於搞定了這個想了很久才完成的隨行杯
是星巴克的杯子可以換底圖的那一個基本款
這個大拼圖也是搞的有點小失敗
縮圖沒有縮好所以解析度很糟糕印出來還被老闆娘笑@_@|||
不過貼心的簡小明說這樣才有「朦朧帥」
他說印的太清楚怕太帥杯子會被A走
吼,有沒有~~~只有他懂我的用心良苦啦,哈哈哈


猴老大版

經典跳實在很多耶!超精采的!


簡小明版

其實小明的生日明明跟我們差很遠
但是不管啦,固定班底就是這麼隨性來著
生日禮物硬是要一起送,哈哈哈



水瓶天下,生日的人兒真的很多
今年男生的禮物我統一送了ZAKKA網路買的環保筷組
ZAKKA有很多設計很棒的雜貨,真的很好逛耶~
我自己還買了「我不是紙杯」的杯子,太妙了,哈哈

環保!愛地球!

但是後來覺得這禮物怎麼感覺有點瞎
很怕被罵欸,哈哈哈
不過後來聽到友騰有帶去上班時候用,還被小朋友稱讚
他說這個禮物送的很實用,吼,超開心的啦!

我自己也有買一組喔,大家一起愛地球吧~



水瓶天下,這是周小扁的禮物啦
希望扁扁啊要像小雨看齊
雖然身材嬌小買衣服常常受限
但是還是要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啦^________^


生日快樂!水瓶兒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