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發!
 還可以繼續下去
 還想繼續下去
 但是,該睡了= ="

*寒假終於過了2/3
 我的老天爺啊,我快要睏死了

*有驚無險

*只要被問到
 我就一直被問倒
 但是整個都沒辦法彌補啊

*感覺跟一開始已經有差別了>_<

*就這樣黏著我吧
 但是不要再大吼大叫了(嘆)

*生日系列還沒結束,水瓶天下接著!

*列一下清單,但是不一定會寫
 -(我的25歲生日) 月曆
 -(我的25歲生日) 卡片
 -(我的25歲生日) 麻吉咪咪
 -(我的25歲生日) 親愛的媽咪
 -咪、扁生日
 -戶外,松田崗
 -真愛,巧克力
 -立體勞作,捲捲相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