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從哪裡拍的?給你們猜~~~

*他說我喜怒無常,想想也好像真的是這樣
 差別只在於,以前不能光明正大的遷怒,現在可憐蟲卻剩一個= ="

 對不起啦!我會改  (只是。。。可能遙遙無期╮(﹀_﹀")╭)


*有人跟我上次一樣生日在大年初一,哈哈,生日要快樂!

*我想要回到以前的坐息習慣。

*昨晚為什麼又突然冷起來?
 睡前就是一整個皮皮ㄘㄨㄚˋ啊,天氣有要變嗎?Q_Q

 還是一貫不看氣象,已經被罵很多次了,哈哈


*我以為今天星期四,北七。

*無名非VIP的樣式跑掉,一整個只有醜,非常討人厭
 但是我貪圖可以用一個帳號登入就好

*如果那樣做可以讓我安心、讓你安心
 為什麼要在我已經失去興致的時候才決定要做?

*為什麼不能見好就收,一定要在我失去耐心牙起來之後
 才回頭怪我脾氣太壞、沒有耐性、太任性。。。。。

*甜言蜜語講太多以後是不是也會疲乏、失去感覺?

*就是要讓你看不懂,歐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