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死我都猜不到的水族箱
因為之前就在社辦看過了啊
不過聽說大家很用心的幫我養缸
真是很感動哩
不過,可不可以告訴我到底誰有送這個禮物啊?
我搞不太清楚這是誰一起送的啊= ="

目前還沒有魚兒進駐
也還沒有搬回家
等星期六巧先生流浪回來再說吧
暫時還是只能寄放在社辦囉

總之,謝謝大家用心幫我準備的禮物啊
駐站前一晚還很辛苦的在社辦等到12點唱歌給我聽
謝謝大家,也謝謝可愛的91.92.93.94小朋友們^_^
                                      ↑我搞不清楚你們的期數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