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我酸言酸語好幾天的廖廖,終於在生日一週後還是讓我給要來了一張卡片
卡片上寫著「差點忘了你的生日,真對不起」
錯錯錯!不是差點忘了!他是真的忘了!哈哈哈哈^O^
好啦,不要再酸他了,整個已經變成一顆檸檬=_="

貼心廖廖還送我一個“M.A.C 的妝前眼霜”
他說早就想要送我這種東西了
很好~~~~~~~~非常了解我的需求
只是~~~~~~~~~~~妹妹我有時候真的很懶惰@_@"



翁翁給的卡片和巧克力
他說要給我打打氣,因為這個禮拜我早職 (媽呀,還真的是要了我的命)
讓我每天吃ㄧ顆,這樣比較不哀怨
但是,但是,但是,巧克力全都進了巧先生的肚子,我只吃到一顆,嗚嗚嗚....

翁翁說,本來要等滿月再給我卡片
可是,2月沒有29號!這件事情我從來沒有發現過
哈哈哈,原來我是沒有滿月可以慶祝的溜@_@

而且啊,就算想要滿月提早一天,228也是放假的耶~
我的老天爺啊,真是太奇妙了,好的,這件事情我真的沒有發現,哈哈^Q^



還是謝謝廖廖和翁翁的祝福喔!
晚一點到,讓我的生日過不完,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