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扁扁家吃披薩
要回家前這個曼谷包飛盤姿態在我眼前現身
顏色是漂亮又閃亮亮的香檳色
形狀是保溫水瓶的圓柱底,小巧可愛^O^

第一眼看到還是忍不住的大叫,面紙盒!它是面紙盒!!!

我記得有一次去台北和老人團出遊
一路上我們都在大笑滿街的面紙盒
各型各色的面紙盒充斥在流行的台北街頭
真的太有趣了!

是的,今天我也擁有了一個可愛的"面紙盒"
以後我會背著它出門,再借你們抽面紙唷!哇哈哈^Q^



這個"面紙盒"還有一個妙妙妙的地方
開口的地方是兩片三角形,一開始我真的以為那是"所謂的"造型
原來,原來它是用來打結把包包關起來的,超酷的吧!我愛這個設計^_^b
謝謝扁扁跟大眼蛙這個遲來的生日禮物,有驚喜到喔!3Q的啦!愛你們!


* * * * * * * * * * * * * * * * * 




順便po一下媽咪和大姊去日本過年帶回來的禮物
媽咪回台中那天剛好是我的農曆生日(大年初五)
所以給我的紀念品就是生日禮物,還真是省事咧@____@

我超愛的巧克力 *^///^*
外層的巧克力偏苦,但裡面有甜甜的藍莓夾心,好吃耶!



大姐特地去買說要代替當生日蛋糕的鬆餅
yamazaki 耶!隱約有印象好像在誰的網誌有看過介紹
小靖說這個是有名的,好啦,也算撫慰了我沒有吃到蛋糕的遺憾
不過今年倒是真的忘記要盛重的許願耶!噗



美麗的耳環和口紅也是禮物之一



從媽咪的雜亂行李中翻出來的餅乾^_^"


媽咪不在家的過年我過的真是太悠哉了
第一次過到這麼"沒有事"的年,感覺也還不賴耶!
對媽咪來說在國外過年的經驗應該也很特別吧!
希望我也快點賺大錢出國去玩,嘻嘻^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