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是在Simple Life的市集上拍的:
 「是誰偷吃了我的荷包蛋?」真是可愛︿_︿

*最近流行寫讓人看不懂的網誌是吧
 我也來試試!

*正在看『大鼻的抗癌日記』
 剛好身體上出現了沒有原因的疼痛
 無視過也害怕過
 有人說他會為我流眼淚,覺得感動
 想過如果明天就失去自由
 還有太多沒有交代好的事,覺得恐怖~
 所以人真的要好好珍惜當下
 雖然我很快就會忘記教訓= ="

*被蓮蓬頭熱水燙到
 不是第一次了,但一樣很懊惱,氣!

*木柴麵包真的好好吃,太貼心了啦!謝謝!

*我無法為你的愛情給予建議
 雖然我有我的想法、我的期望,但卻說不出口
 因為,沒有人可以為你的愛情負責
 可以確定的是,我希望你能真的幸福!
 當然我也是。

*對於你暗地裡對我的關心和擔心
 說真的,讓我感動莫名
 我沒有那麼好,否則,不應該經歷這些
 當然我也知道這些也都不是因為我不夠好
 總之,我們靜觀其變

*聖誕節前我要找到男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