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四年的生日,包括去年一共五年,都在社團夥伴的寵溺之下度過
身邊也總是圍繞著寶貝朋友們熱熱鬧鬧的慶祝
我真的是個幸運、幸福的孩子 *^_____^*

也因為這樣,今年特別的失落
我也可以理解在外打拼的大家多麼期待回家過年的假期
所以會遺忘我的生日也是理所當然的
於是乎,還記得這個日子的你們,給我更是加倍的感動和溫暖
照例要做一下紀錄:

上面這個維尼的夜燈咪咪給我的禮物
超級可愛的唷!
雖然我家沒有"長橫的"的插頭
不過"跌倒的"維尼也是超級可愛
而且這個燈光超級柔和的
半夜醒來的時候覺得很幸福,呵呵~
謝謝咪咪^O^

謝謝湯妹瓦楞紙飛機
謝謝盈君彩虹吊飾卡片
謝謝詩敏化妝水洗顏幕斯柚子茶85度C的蛋糕



謝謝小明咪咪男之犬巧克力阿湯妹志良志昌candy依依害得峻富文靜耀德柯南你們在MSN跟我說生日快樂,謝謝唷!! (如果有漏掉的不要生氣嘿,你們的心意我全部都記得*^_^*)


小明的暱稱讓我很驚訝,哈哈,真的是全球華人都在慶祝,不禁虛榮了起來,哇哈哈^Q^


↑可愛的小熊臉是湯妹的標誌,謝謝湯妹的祝福唷!


↑翅膀長硬了的candy,每次都想偷捏我的臉>___<|||,小孩子要乖一點嘿,不過還是謝謝你"發現"我生日,嘻嘻~



謝謝 H 過了12點就打電話給我說生日快樂^_^

謝謝志良在電話裡面唱生日快樂歌給我聽,真的超可愛的耶!嘻嘻~

謝謝勤益留守還沒有忘記我的生日,感動*^_^*

謝謝扁扁為了表現「比較有誠意」所以不傳短訊用打電話的!我真的差點以為你忘記了有點難過呢>_<



謝謝嘛琪湘子沙米在網誌回覆的祝福!

謝謝小麥的留言!



簡訊系列↓ (我的手機唯一很讚的就是簡訊可以整個傳輸到電腦耶!)

旭鋒感恩過去一年來你的關心支持,懷著感恩與祝福的心,祝你新的一年狗來富、狗來旺、平安、幸褔、生日快樂!

盈君新年快樂, 也要生日快樂喔! 祝新的一年健康又快樂!

小草兒新年到!生日到!今年一定超旺的啦!祝你生日快樂喔!也要天天都快樂喔!

友騰黃泡泡!生日快樂and新年快樂!希望新的一年給妳新氣象!事業順利、愛情御守!萬歲的啦!妳跟偉人同一天生日!一定都會讓妳今年大紅紫!萬歲!

大眼蛙泡泡兒,生日快樂壓!雖然說我們相隔兩地,但是我還是沒有忘記你的生日喔!祝你生日快快樂,心想事成,事事如意,恭喜發財,萬事如意,年年有餘

勤益跟您拜年囉!不管您身在何方願我的祝福在你身邊.不管人生多漫長.願你我情誼永不改變,祝福您新年快樂&生日快樂喔!

忠慶恭喜泡泡賀喜泡泡:生日快樂+新年快樂!也預祝新的一年,好事連連,壞事遠遠!

誼珮剩幾分鐘了,希望你帶著快樂的心情直到下次生日,生日快樂!


謝謝大家!!

今年我也算是過了一個很不一樣的生日和新年!
重點是,有開心啦!希望我一整年都可以悠悠哉哉、幸福快樂*^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