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要用我的相機拍到的照片先來寫一篇的
    才發現重點還真的有夠少,因為相機不夠好
    我都一直拿害得跟麵包的相機來拍,真的是去當攝影師的辣我

    於是,先來寫寫小禮物吧!



↑這個麻糬叔叔』在台南的各大夜市可以找的到<( ̄︶ ̄)>
    之前我和球球去成大找彭彭玩的時候一定要去夜市買麻糬叔叔
    那時候覺得台南的夜市真是太有規模了啦!
    可是問了幾個台南人好像沒有人在風靡這個的
    可是他真的很可愛嘛!我就是愛啊!就是愛啊!

    因為到夜市的時間有點早,這是在攤子都還沒擺好的時候照的
    想說等到要走了再來買回去吃吧!
    沒想到人潮瞬間爆增把夜市擠的水洩不通⊙o⊙
    但是和大家走散我還是不辭辛勞的買了麻糬叔叔耶(←可見我有多愛!)

 

↑這個是麻糬叔叔的盒子,看起來還不賴吧!
    以前我們去買的時候還只是塑膠盒耶!
    (應該也有兩三年了辣,畢竟台南離我並不近啊)
    現在有了這個看起來很氣派的紙盒有加分齁(*^﹏^*)
    所以這麼可愛的小攤子,怎麼不叫人喜愛咧!

 

↑可愛的小麻糬
    小盒 7個50元;大盒 15個100元
    口味百百種=.="  可以自己挑也可以綜合
    巧克力、抹茶、花生、紅豆、奶酥、芝麻、椰子、芋頭...等等(不太記得了)
    這次去看還多了香菇欸,不過聽起來怪怪的我沒有點,不喜歡椰子我也沒有點
    每一種我都覺得很好吃,我全部都喜歡,哈哈(流口水了...)    
    害得麵包他們也說還不錯喔!連我家的小朋友都喜歡啦^O^  開心...

   
下次去台南逛夜市可以吃看看唷!



 

↑另外這一個小鯨魚,是我從墾丁唯一帶回來的紀念品,在海生館買的!
    在墾丁街走來逛去那麼多趟,真的不知道要買什麼東西好
    現在觀光這麼風行,每個地方的紀念品好像都變的大同小異了
    所以相信我,我是真的有記得台中嗷嗷待哺的姊妹們
    可是真的沒有什麼可以買的紀念品呐!

    依依本來叫我要記得抓一大把白沙灣美麗的沙子回來
    裝在小玻璃瓶裡面也很好看
    但是在我跟麵包認真的討論之後,還是覺得,這裡只是墾丁啊!
    哪一天我有幸坐飛機飛到哪一個美到不行的沙灘我就真的會把沙子帶回來滴!
   
(其實只是懶的做後續裝飾動作的藉口罷了!噓~)



↑話題回到這個小鯨魚!
    其實呢,會衝動買下這個小鯨魚
    是因為害得和麵包都很貼心的要買給女朋友辣
    那...沒有人會買給我我只好自己買囉,隱藏在開心之下的心酸誰人知呐~  
    (這樣有沒有感覺很心酸,有人要買來送我了嗎?嘻嘻~)
    
    小鯨魚的觸感超好的喔,這是害得先發現的
    他們兩個都買藍色的,我就硬要叛逆買白色
    雖然也很擔心回來被我玩到變灰色
    但是小姐說可以水洗喔,裡面不是棉花的啦
    洗完再陰乾就好了喔,很讚吧!

    小鯨魚要價350元
    總不能一人給你們買一隻吧!
    所以我就當這一次墾丁行紀念品的接收代表囉!不好意思辣 (▔▽▔)/

 

↑小鯨魚變身:鴨‧嘴‧獸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