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過幾隻手機,還是nokia深得我心
剛辦這隻3G手機的初期很開心
因為質感不錯,功能也很優
用的很開心啦!!!

不過漸漸的,背面的殼漸漸的掉漆
一整個感覺很壞掉
對我這個外貌協會的人來說,實在很痛苦
開始怨恨當初阻止我包膜的人兒,哼

有一次二姐問我要不要把小筆電拿去包銀幕的保護膜
心一狠,連手機一起包了!!!

因為背面的殼一整個掉漆
所以要選不透明的膜才能把掉漆蓋掉 (圖案的比透明貴一百)
選了這個幾米的圖案,整個質感很搭 (老闆還殺必思幫我加貼一層防眩光)
但是一包完我整個覺得這是二姐的手機
哈哈哈,他的風格~

又變成一隻全新的手機
而且現在手機隨便塞口袋也不會擔心了
酷!!!




小筆電拍不出來包膜的效果
其實我覺得包膜以後,質感沒有原本的好
但是,就是很耐髒了咩~
也不怕刮傷灰塵
過一陣子我就會習慣了吧~

在一中街寶雅前面的小攤包的
是有設計底子的夫妻服務的唷
比起亂包亂黏的阿妹仔,我姊大力推薦這一家。



↑ 姊的。下一次我的手機也要走閃亮亮路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