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我在草家玩樂的時候接到張張的電話
她說買了熊熊髮飾想要拿給我
今天終於跟熊熊見面了 (笑)
是秋天顏色的熊熊喔!
雖然遠遠會看不到眼睛,跟膚色快要融為一體了@_@"
不過最近很喜歡這種秋天的顏色,嘿嘿~好喜歡喔~可愛的熊仔,謝謝張張!!



最近7-11只要買兩個金莎就可以加39元多一隻熊熊喔!
一共好像有四款,我喜歡的只有這一隻
把熊熊帶回家很開心,雖然我已經有不計其數的熊仔了
可是還是不斷不斷的在擴大家族>"<
結果金莎丟在包包裡好幾天,今天終於送給庭庭一顆了,我還有三顆^O^|||

然後我利誘我們班的小孩唸完社會抽問全對就有金莎可以吃喔
結果居然是一點吸引力都沒有 (失落...)
但是結論是,抽問也沒有全對 (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