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為您介紹的主菜依舊是獅子頭
家裡人丁單薄就是這樣
煮一個大菜就可以吃上好幾天呢!

高麗菜是我最愛的青菜,而且我最愛最愛媽咪炒的菜
媽咪總是以為我很少吃青菜
疏不知每次家裡的青菜一大盤裡有一半都是消失在我的碗裡
雖然在外面吃飯也常常點高麗菜
但是就總會覺得少了一味,我想那大概就是媽媽的味道吧!

菜瓜是外婆自己種的喔!
我覺得老人家很厲害耶,隨便種種就有青菜可以吃
雖然有時候那青菜都會跟買來的不太一樣
但是是鄉下的味道,媽咪超超超愛的
人家說女兒賊女兒賊,媽咪就是標準的大賊
每次回外婆家都帶一大堆青菜回來啦!^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