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應觀眾要求
我要很"假會"的來寫一篇"完全不專業"網卡開箱文
(這也可以稱做開箱文嗎,踢)

反正我也不知道是要搭配筆電才有送網卡
還是辦行動網路就有網卡

總之,我有拿到這一顆很像巨人隨身碟的東西就是了

下一張(熱鍵:c)

裡面要插一張跟手機sim卡一樣的小卡片
其實是要多辦一個門號的 (還慎重其事的選號喔,根本用不到啊)
只要不把這張卡拿來打電話
手機的月租費就由網路費吸收掉了
所以不用擔心

下一張(熱鍵:c)

USB即可

第一次使用的時候
需要簡單的安裝幾個步驟

下一張(熱鍵:c)

以後開機插上網卡就會跳出上面這個畫面
按連線就可以了

就這麼簡單
連我這電腦白痴都可以搞定

下一張(熱鍵:c)

有沒有很心動啊
到處都可以上網喔
超酷的咧



其實我寫這一篇還有一個目的
就是
剛剛才知道"黃色房子"裡聽說有便宜方案

但因為我的一時衝動
居然把錢給外人賺了
(誰會知道燦坤可以辦門號啊,太詭異了吧)

所以啊
有需要買小筆電的朋友
有需要行動上網的朋友
找我找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