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座說最近水瓶座「金錢花費多,當心入不敷出」
為了證明星座真的有準,所以最近我毫無顧忌的亂花錢 (誤)

這一台像玩具的小相機
大小差不多只有GRD的三分之一
真的超像玩具的,哈哈,好貴的玩具

在噗浪上的投票,大家一面倒的選紅色
但是我要下標的時候居然沒有紅色了,所以黃色是上天幫我選的
不過我覺得我真的很沒有網路購物的天份
很衝動的那一天,網拍上看到的都缺貨
但是隔了幾天,貨都補齊了,我卻已經在不便宜的那一家下了標
好,這也是天意!讓我以後要當機立斷的敗家,不要猶豫! (又誤)



其實早在兩年前,就被激尼3燒過一次
但是記得那時候價錢一下子哄抬的很高
相機本身其實有很多缺點
而且也幾乎買不到,除非很認真的跟團
所以熱情也一下子被澆滅了

直到前陣子看到小美在facebook貼的這個連結
一度還以為就是激尼
細看之下發現他
“比Genie III更強暗角,色彩比之前版本更濃色”
立刻失去理智的也想敗一台來玩

即使害得在噗浪警告我不出一個禮拜就會變垃圾
也不能拉回我的理智,這一切都是因為水瓶座啊! (再誤)



其實我不是一個很認真做功課的人
但是買之前也是知道這一台所謂的"觀景窗"是騙人的
一切就是憑感覺啦!
還有要在白天室外才能拍出好效果
不過一拿到還是忍不住先在家裡亂拍一通
因為沒有預覽效果,所以傳到電腦以後才能看到照片的感覺太有趣了
完全就是不知道自己拍到什麼鬼的驚喜

哈哈,所以我的目標物幾乎清一色的都只有一半,太酷了



濃濃的lomo味,最近超愛這種感覺的照片

什麼是lomo?
搜尋隨便打個lomo,就會跑出一大堆的資料和商品
對我來說,lomo大概就是四周有暗角,色調看起來舊舊的
反正,就是一個fu啦!



前陣子雅殷借我一本攝影書
最近開始玩類單和GRD的我們
被這種半自動的相機實在是搞的很頭大 (好啦,只有我)
但是呢,書中作者其實不斷的強調
玩相機就是要"拍的快樂",拍的與眾不同,就好啦

老娘再也不怕被你們笑我的照片拍的爛了
因為這就是我的風格,哇哈哈



週六下午太無聊,連阿嬤都出門了,我好宅啊
悶不住乾脆拿著玩具小相機去綠園道拍一下櫻花
一樣是回家才開獎,太有趣了啊!

雖然不見得都有拍到想拍的東西
但是每一張照片都是一種特別的味道
哈哈,很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