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耶耶耶
我買了新手機

耶耶耶
比我想像中的還好看

耶耶耶
我有腳踏車了

真是開心


謝謝敏,謝謝婷兒,還有謝謝婷之友 (敏的弟的女友的朋友)
好複雜的關係啊,哈哈
但是真是一個熱心的女孩兒
我還給他看我的手機裡她的名子叫做"婷之友"
哈哈,他就很貼心幫我的新手機輸入了她的名子

好久沒用這麼「現代化」的手機了
(亞太手機真的超陽春)
有點小不習慣
不過我又可以玩很久了
整個就是很雀躍

原來可以按3.6.9這幾個數字的感覺這麼暢快
(我的亞太手機按鍵壞掉很久了,傳簡訊超級痛苦)

下一張(熱鍵:c)

換了新手機
把扁扁送我的生日禮物拿出來用
ㄎㄎ,大紅大紅

我的小NO他的名子叫UNO

有人的黑嚕嚕手機
要叫black candy
據說是從 黑麻糬→黑糖麻糬→黑糖ㄍㄨㄟˋ→黑糖粿(ㄍㄨㄛˇ)
哈哈哈,就糖果啊
black candy,真酷!

相形之下
我的UNO有遜掉的感覺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新舊比一比
一樣都是黑嚕嚕
但是質感差很多捏
功能也是十萬八千里
刻........

一句話

花錢真開心。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