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下班去屈臣氏小逛一下
只是想幫巧買個噴霧式的化妝水
這個冬天很神奇
居然讓這麼大剌剌的男生也開始用化妝水了
不過我光想像他用粉紅色的玫瑰味化妝水整個就是娘掉
我自己現在用的是廣源良的蘆薈噴霧水
沒什麼收斂的效果但是至少可以保溼
重點是"噴霧"很方便
適合我這個大懶人

下一張(熱鍵:c)

所以也幫巧買了廣源良的菜瓜水
50ml小小的,我相信過了冬天他就不會噴了
印象中菜瓜水好像很不錯
但是我為什麼記得是"廣良源"
是嗎是嗎?他改名了嗎?還是這是盜版?

下一張(熱鍵:c)

言歸正傳
逛著逛著就想到我的粉底已經用光了
雖然最近很少上妝
喜歡素顏出去嚇人
不過還是補一下貨好了

從開始化妝我就一直用za的粉底
真是品牌忠實者

不過不是我在說,左邊那個遮瑕
標榜給你陶瓷娃娃的肌膚
我的老天爺啊,真的太酷了
把我臉上的瑕疵遮光光
但是其實我也不知道這樣是不是真的厲害
畢竟,我也不是什麼彩妝達人
只是很愛素顏出去嚇人的懶人而已

下一張(熱鍵:c)

好啦,重點就是
現在買粉蕊,送價值150元的星鑽限定版粉餅盒(幸運紅彩)

我本來的粉紅色粉餅盒
好像也是什麼特別版的
因為架上總是只有藍色和白色
但是我的是粉紅色唷,嘻嘻


嗯,只不過是想要炫耀一下閃亮亮的粉餅盒而已
還是會繼續素顏出去嚇人,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