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社團裡
我對小朋友的態度
後來就是放任

我覺得
你說再多都沒有用
就讓他跌倒吧
讓他去跌倒
他爬起來了
就學會了
不管你的經驗多麼豐富
不讓他們自己闖一闖
都沒有說服力

有很多人跟我說
前面是一個坑洞
會跌倒的
是一個無底洞
會粉身碎骨的

我還是往前走了

我以為只是跌一跤
站起來拍一拍衣服
又可以開心的笑了
又可以繼續的走了

我就這樣催眠自己
一直跌倒
一直微笑
一直受傷
一直忽視傷口
一直...一直....

直到我累了
再也沒有力氣了
我才知道
這一條路我不該走
可是我卻也不能回頭了

不能回頭
也不能繼續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