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迅雷不及掩耳的
決定買了一個新水壺

哈哈,好虛榮喔
黃色的水壺真是愈看愈好看哩

下一張(熱鍵:c)

其實我本來就有一個星巴克的水壺
更虛榮的呢

不過最近想要在水壺裡丟點茶葉或是泡點什麼的
不想讓貴松松的水壺沾上太多奇怪的味道
一直想要再添購一個便宜一點的
剛好邱大頭也買了新水壺
剛好也覺得挺不賴
就買了一個一樣的囉

還有很多其他的顏色
我覺得透明的也很好看
但是怕用久了會變的黃黃的

紫色的看著看著覺得普通掉了
橘色和綠色其實應該也算不錯看
但是又根本很像裝著"有毒"的飲料
我可不是巫婆
我沒有想要殺害白雪公主啊!

下一張(熱鍵:c)

吊牌上說:這不是普通的水壺
阿不然捏?
其實我也不知道啊
哈哈
但是邱大頭說
店員介紹的時候說:他不會沾上其他的味道!
衝著這一點
好,這不是普通的水壺!

品名:OA山貓水壺
容量:500c.c.
保存期限:10年以上
耐溫:高低溫正負135度

鄉野情,會員價176元

下一張(熱鍵:c)

貼上維尼貼紙
掛上吊飾

哈哈,太  可  愛  ^_^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