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最開心的事,就是吃完年夜飯可以拿紅包
只要有人說「恭喜發財」就一定會接著說「紅包拿來」
只要有紅包可拿,一整個就是很開心!

不過畢了業以後,不光光只能當快樂的伸手牌
(還是伸手牌喔!因為阿嬤說女生嫁出去以前都還是孩子,都還有紅包拿,歐耶~)
也是要從荷包裡掏出一點東西來
今年是我的紅包齡第三年,雖然還沒有能力給厚厚的紅包
但是拜翁小真所賜,今年很風光的用“高級紅包袋”包紅包,一整個很有面子^____^Y
(高級紅包袋:手工製,可當長夾錢包使用,但沒有夾層只可放紙鈔)

姐姐說因為裡面的東西比較少,所以外面搞的氣派一點來掩飾
好啦好啦,這麼說也是沒有錯@___@"

看到老媽、阿嬤開心的笑容,這些錢花的一點都不心疼
希望我可以快快賺到更多的錢,包大大大的紅包給老媽和阿嬤
希望老媽和阿嬤都身體健康,每年都拿我的開心紅包^O^



今年還有一點不一樣的,就是我多了13個孩子,也多了13個紅包 (最後一天有請假的)
幸虧翁小真的提醒,要不然我壓根沒有想到包紅包這件事
一樣的,內容物很沒看頭,所以搞了一個很可愛的紅包袋,哈哈
是包子的包幸福哩! (謝謝嗡嗡幫我買)

不過我們班小孩真的很欠揍,所以要先提醒他們:
雖然錢很少,可是要尊重老師的心意喔!
才有人開始說,不錯了啦,這樣很不錯了耶~

從抽屜裡翻出可愛的蘋果貼充當小卡寫些小話給大家
希望大家過了一年長了一歲,都變的更成熟懂事、體貼大人
都變成我愛的可愛小孩。  ←這是奢望嗎?


(本來還想叫大家拿紅包一起合照的,結果大掃除一整個忙亂就忘了,噗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