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的睡過頭,沒有玩到保齡球,對不起辛苦主辦的翁翁翁and何,
拜託你們原諒我,嘻嘻^___^|||

還有對不起等不到我去接的庭庭,也拜託你原諒我!

所以我才會在大雅大大大迷路,還有淋雨,嗚...現世報來的真快= ="

(圖片是我在社辦無聊畫的,偷了不知道誰的抽屜裡的ㄧ張白紙,噓......)



好不容易到達吃飯地點,火速吃完也火速解散,讓我連原地跳起來喊ㄙㄚˋ的機會都沒有>"<
我的一天才正開始耶,怎麼所有的活動都結束了?噗噗噗,我果然是外星人@_@

坐在社辦找不到閒人陪我,怎麼這麼沒有人情味啦Q___Q只有柯南是好人^_^b
太無聊的我們,就....彌補一下我錯失的活動好了

我只能說,在沒有"很嚴格的教練"的監督之下,我跟柯南整個就是有發揮實力
我最高分還打到122,拜託ㄧ下我整個就是有天份啊^O^
(不要笑我這種分數就高興成這樣,這輩子我也沒有破百過幾次好嗎)
整個厲害到不行,開心到不行,拜託全青盃也給我這種幸運吧,哇哈哈

不要說我跟柯南胎歌去偷練,我們也有可能把運氣給用光了,ㄘㄟ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