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下班跟許庭庭老師約好一起去逛街
不知怎地說到抓娃娃這件事,心想既然都來到了逢甲
就把李柯南抓出來露個兩手吧!  (←整個不知道在驕傲什麼,厲害的又不是我= =")

結果這個傢伙真的是很厲害耶
又抓到了新的兩隻維尼^O^,小隻的上次就拿了
本來還有另ㄧ隻白色維尼可是忘在社辦被A走了,殘念....
說到這款黑白維尼,另ㄧ半居然是 全身黑穿白衣服,整個就是有可笑到
還是白色的可愛,哈哈哈
這個故事是要告訴我們,ㄧ白遮三醜嗎?

黃色的這隻是手套玩偶,ㄧ整個就是超可愛的啦^___________^Y

歐對了,還有一隻當鑰匙圈一整個剛剛好可愛到爆炸的跳跳虎
許庭庭花了30塊都夾不到,都可以去扭ㄧ顆可愛蛋的價錢了呢!
只好出動看不下去的李柯南再補了30塊才到手!Orz
不過真是太可愛了,真想給他A回來自己用,哈哈哈



然後我也想要背心熊,果然就有一套的背心熊耶!
吼,整個就是有求必應,整個就是超開心

感謝柯小男,還有俊男的熱情贊助,哈哈^O^Y


李柯南說,等我結婚的時候他會帶一卡車的娃娃當我的紅包
(整個就是不知道為什麼會講到"結婚"這種離我很遙遠的話題@____@|||)
所以言下之意就是,我有找ㄧ個有大房子的老公嫁了才可以裝娃娃,哈哈哈哈

女生真奇怪,喜歡這種沒有用的東西做什麼捏?
可是每次拿到新娃娃都還是一整個開不完的心耶,啦啦啦^O^

李柯南,下次又要請你吃飯了,這次要吃什麼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