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唷,我不是偷懶啦!
只是昨天拼圖真的弄太晚了,本小姐我也是要上班的人咩╮(﹀_﹀")╭




第二天約了中午在捷運站集合!
都約中午了居然還有人睡過頭是怎麼ㄧ回事=_="
害得ㄧ樣要趕案子,中午開公差出來陪我們吃飯(←硬ㄠ才有的喔!)

好險盈君阿莎力的答應星期日陪我們玩!
不然我跟不來嗯就真的很北七自己跑去台北不知道要幹麻了╰(‵皿′*)╯



這一次吃淡水岸的『佘家孔雀蛤』
上ㄧ次是吃八里岸的,點的東西ㄧ樣:孔雀蛤和蚵仔酥 (還有青菜沒有人要拍>﹏<)
我覺得,淡水的比較好吃內!
雖然在八里還有海派的喝啤酒
可是我就是覺得淡水這一家比較好吃ㄧ點,純屬個人觀感喔!



吃完了午餐就到老街逛逛順便散步拍照,ㄧ定要喝阿婆酸梅湯的
這是黃卡米的不成文規定!!
請大家務必配合遵守,哈哈哈哈^O^

看到這個照片,就要看看爆笑害得寫的:
傳說中的阿媽的酸梅湯單手拍照法

淡水老街上有很多街頭藝人,有很厲害的老人手懸空寫毛筆
很厲害的老人吹口琴、拉二胡,很沒有很帥的音樂人......etc.
雖然每次去都會看見,但是還是ㄧ直幫他們拍寫真,why?



拍照的事情交給攝影師,攝影師測拍的工作就交給我,哈哈^O^Y



這是我們四個人輪流拿自己相機拍的四張照片
看的出來我們的相機等級差很多嗎?哈哈哈,我的是ㄧ整個遜掉,不要再笑了啦!>"<

還有不是我在說,那個相片檔案的size不ㄧ樣
要拼圖的時候真的很難搞耶,氣死我了!
你們兩個是ㄧ定要搞的這麼專業的嗎=_____="



不過也是說真的,拍出來的效果真的有差啦!
我好喜歡左上那ㄧ張,好看耶 (*^﹏^*)
害得真是愈來愈專業啦,拍拍手!



ㄍㄧㄥ了很久還是請路人幫我們拍了合照
然後害得去奮鬥,我們三個也要去奮鬥了呢!
坐了渡輪到對岸,陽光到不行,騎腳踏車去囉!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