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烏石鼻

我...沒有要耍冷的意思...

但是你們自己說,像不像烏龜嘛!趴著的烏龜,哈哈。

↑  蘭嶼饅頭岩

這個饅頭蠻酷的耶,不過我比較好奇的是他旁邊那個紅色的橢圓形

是不是在那邊有一間國小操場的PU跑道啊!?

我對PU跑道很有感情耶,因為國小都脱鞋子在上面賽跑

中年級時跑道還是泥土地,高年級的時候才換成PU,還一直覺得很驕傲咧

↑  溫寮沙岸

↑  野柳 

↑  小野柳

↑  清水斷崖  (花蓮縣秀林)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花蓮真的是很美耶!說了一百遍了還是要說

好想開車去蘇花公路喔,當然不是我當司機啦

我一定會一路都在尖叫,因為風景真是太美了^O^

↑  黃宅古厝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這一張,沒有什麼,就是要炫耀姓而已  ( ̄▽ ̄)/

每次我說到我媽去"黃氏宗親會"辦的活動玩,大家就會奇怪

為什麼有黃氏宗親會啊?怎麼沒有陳氏李氏...氏?

你看吧,我們姓黃的多團結多有人情味呢^_____^b

(好沒有內容的註解喔  @___@|||)

↑  龍山寺

↑  清水祖師廟  (台北縣三峽)

↑  新竹之心

↑  鹽山

台南滴鹽山,我們有去過,喀喀...

詹小婷叫我們去的喔,那時候被我罵的半死,現場只有 歐巴桑歐吉桑旅行團

爬到硬硬的鹽巴上面照相,吃了10塊的冰棒以後,就不知道要幹麻了╮(﹀_﹀")╭

不過不過,好戲在後面,照出來的照片好美唷  Y( ̄▽ ̄)Y

就像在雪地裡照的一樣唷,雖然我是沒看過雪啦,玩過鹽也是一樣意思^O^

↑  真理大學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  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我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樣,去過科博館很多次,卻沒有從空中俯視過整個環境吧。

台中的小孩去科博館的次數應該是不計其數!?

我可是看著科博館成長的耶,從本來只有兩棟變到後來有新館、新舊相連、立體劇場、植物園...

小時後我們最愛去生命科學廳,因為票價最便宜又可以玩很久(15塊!!)

如果剛好遇到小鴨孵化(不要懷疑,以前真的有,現在就不知道了)可以觀察超久超久又超興奮

不過國中以後說起科博館就會興致缺缺,因為小時候真的去到不想去了

事隔多年,我現在到是又很想好好的去科博館裡面走一走呢。

↑  旗津海洋廣場

↑  二二八和平公園

↑  漁人碼頭

↑  台中公園

台中公園是我國中時代常常去的地方耶!很奇妙吧

我還在那裡面的湖划過船唷,真的很好玩

還有在晚上和一個同學經過公園去找人,裡面都是流鶯,我們兩個緊張的要命

現在想起來都覺得很好笑,小孩子真的很不怕死到處亂玩。

高中的時候會去中興堂旁邊的省立圖書館的地下室唸書

也就常常經過台中公園,那個時候是跟依依很熟的時候吧!?

巷子裡的咖啡館去過兩次,都是小莫約的,好特殊的回憶唷 ^___^b

↑  眷村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說到眷村,真的就忍不住覺得心酸,但是又有股濃濃的人情味讓人覺得溫暖

國中有一個姊妹就住在學校對面的眷村裡,我去過幾次

狹長低矮的房子格局真的就是不甚講究,雜亂也是必然的

所幸也真的是暫時的居所,現在早已不復見

但是和現代城市的"鄰居在路上遇見都未必認得"的薄弱人情味比起來

我相信一定很多人也時常懷念著以前的困苦生活吧!!

↑  高速公路自行車賽

這個很酷吧!!

↑  國際童玩藝術節

↑  埤豐斷橋  (台中縣石岡)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  921災區校園重建

還在學校的時候也出過幾梯的隊是在921後重建的國小

當看到那些災區的小朋友是用怎樣樂觀的態度認真的生活下去就會覺得很感動

我相信災難一定帶給他們很多的不方便和痛苦,但是唯有向前看才是最值得的

要割捨所有的過去重新開始,一定很掙扎很辛苦吧!!

↑  油輪爆炸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  大園空難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24張 我累了...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