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件事情,我ㄧ定要說,我ㄧ定要說,我ㄧ定要說!

今天大林and稱讚(應該是稱讚吧!?)我這兩天穿的很春天
重點來了,還說因為我很白所以好看!

這輩子,應該還沒有人把『白』這個形容詞放在我身上過
愛玩的我每年夏天ㄧ定是被曬的黑了ㄧ層又一層
以前我跟B一起被曬傷,他都脫皮白回來了我還是小木碳一個Q____Q"

大概是最近粉紅色在我身上太招搖了
雖然不是事實,可是還是很爽內!
吼...這種感覺你們是不會了解的.... (應該只有扁可以體會,哈哈^O^)
就讓我沉浸在『我很白』的謊言裡吧!!







噢,對了,忘了說:大林and,你們真是好人^________^b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