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惡!剛剛無名小當了一下,我以為是我圖片連結搞太多了不能顯示

所以之一的圖片我刪掉了一半,噗~ 有興趣的去相簿看吧!

這一篇開始是一大系列的照片展!還有我比較有興趣的部分就加上特寫的說明囉^O^

  

 

↑  關渡雙心

這是第一張,也是我超級喜歡的一張照片

大自然在幫我們創作很美麗的風景哩,是不是也覺得很美呢!?

 

↑  墾丁南灣

墾丁是我到現在都還沒有去過,但是一直很想去的地方

希望可以趕快實現願望呐 O_Oa

↑  大甲溪出海口

↑  玉山主峰

↑  馬公漁港

↑  頂樓加蓋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看到這一張的時候忍不住會心一笑,呵~

頂樓加蓋變成一種景觀,還挺妙的吧

我住的房間也是頂樓加蓋說!不過是不用租金的,噗~

但我想我媽現在一定很後悔把我往樓上丟,我們一人住一層是怎樣?

哈...誰叫以前家裡人口多,哪想到現在剩下兩個咩@__@"

↑  水泥環片場

↑  六號水門停車場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  污水氣曝池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在坐遊覽車的時候看過路邊有這樣的氣曝池?

印象中我好像有看過耶,在國小的遠足中,那時候根本不知道是什麼東西呀@_@

只覺得好美唷,呵~ 原來裡面的道理那麼多喔 ^>^

↑  嘉南平原

↑  收割後的稻田

↑  農田

上面這兩幅"收割後的稻田""農田"直接讓我回想到高中的生活

弘文的姊妹你們還記得窗外圍牆邊的那一大片農田嗎?

從我們的教室望出去,除了那一片忘不了的天空(好懷念以前一起看天空的日子唷)

還有這一片隨著季節變換顏色的稻田!

每個學期飛快的刷刷刷過去~

稻田經歷了綠油油,金黃色的豐收,咖啡色的收割,黑摸摸燒焦色‧‧‧

風吹過的時候那些美麗的畫面,農夫農婦辛勤的工作著,都變成高中回憶的一部分了。

↑  台中火力發電廠

↑  蚵殼島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  石滬

↑  石滬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  嘉明湖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  月世界惡地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  大鵬灣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  鵝鑾鼻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20張...休息一下...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