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墾丁第一天的住宿─荷園

我只能說,比想像中的好幾十倍
話說第一天我們千里迢迢,歷盡千辛萬苦(有嗎?)的到達墾丁
又在大街小巷中尋尋覓覓(又有嗎?)荷園的所在地
好不容易在偏僻的鬼地方找到了,是一條不能會車的小小路耶!

不過進去之後,哇~ 哇~ 哇哇哇~

雖然晚上黑摸摸,可是感覺就是很不賴捏
有戶外spa池捏
住小木屋捏
小木屋外面還有桌子可以坐在那裡聊天捏
就像在拍偶像劇捏(←又在入戲太深了= =)

照片當然是隔天天亮拍的啦!
spa池喔,白天才發現水很髒捏
外面的桌子齁,有小蚊子還有我們被意難忘和冷氣吸在屋子裡就沒有出來聊天了︿_︿"
偶像劇?當然沒有這回事,搞笑劇倒是不少啦!

老人家說的好:早起的鳥兒有蟲吃,於是我們隔天起了個大早(有嗎?)
但是老人忘了說帶賽的人兒就算早起一樣不能玩香蕉船,哀怨啦~哀怨啦~

你給我看看大家的裝扮,說有多隨便就有多隨便
擺明一副準備下水的模樣(是這樣沒有錯啊)

好~~~吧~~~
出發前的合照啦!(生悶氣,哈哈哈)
話說我又把相機隨便架在欄杆上就拍了,到處都是角架,耶!

就是這個池,就是這個池,露天spa
話說貴婦打滴(他是一隻雪纳瑞狗狗)真是個識貨的傢伙
前一天一抵達就投向了清涼水池的懷抱
逼的她的也想當貴婦的媽咪不得已第一天就幫她洗澡,哈哈哈

↑情侶芙桑花海灘褲之陽光帥氣兄弟檔
看陽光多麼美好!看空氣多們清新!又是充滿希望的一天囉!

荷園室外的環境算是很不錯
晚上在沙灘沒有烤完的肉我們也帶回荷園的大石桌上續攤了
房間裡面的整理是普普,沒有什麼特別的
唯一比較差的就是洗澡很‧難‧洗
因為水壓的關係還是怎樣?水忽冷忽熱很難調,其他都無可挑剔囉︿_︿



很快的,要進入第二天的住宿介紹:
第二天的住宿─
沈家莊
如圖所說:不‧推‧薦!


到不是說差到哪裡去,而是態度,態!度!態度決定一切!

玩完香蕉船以後,先到沈家莊報到,一樣座落在長長小巷中
首先呢,老闆用嫌惡的表情看著我們家可愛的打滴
這個嘛,你們家網頁上自己打著:寵 物 → 可
而且你馬幫幫忙,我們是帶了巨大的大狗還是不可親的狼狗了
雪纳瑞是寵物狗耶!那麼小一隻耶!
隨便拎就起來了耶,是會咬到你還是大便可以把你淹沒啊!?

再來,因為批董太多轉帳收據了,一時找不到對的那張
但是批董很確定有轉帳成功,並且有打電話確認過
結果老闆娘卻一口咬定我們沒有轉帳付訂金
這下我又不爽了,奇怪耶!找不到收據是我們的錯
但是你有必要這麼堅定的說我們沒有付訂金嗎?
一副就是"你們沒有轉帳成功,現在把訂金交出來"的口吻
當下要是再找不到我實在很想說,我們去住別家吧!
好險後來收據很識相的自己出現了
茄...這不是玩躲貓貓的時候唄!改天再陪你玩喔,乖

後面還有!(什麼?已經一肚子火了,你說什麼東西還有?)
因為我們是6人需要加床,這個也是在電話中就確認過的
結果這老闆可瀟灑輕鬆的咧,他說:你們就把那個疊在一起的床墊搬下來就好了
但是因為小櫃子和柱子的擺放位子我們有點搞不定
老闆卻只在那邊比手畫腳的形容,死不幫我們喬
哪有人加床這樣加的啦!又不是加床不加價,為什麼要我們自己動手態度還不好?
最後棉被跟枕頭也是我們去要才有的。>"<



ps.提拉米蘇的袋子是降子的
   話說那是一家很有名很好吃的網路合購提拉米蘇
   準備烤肉食材的薇小娜帶著閃亮亮提拉米蘇紙袋出現
   裡面裝的卻是烤肉還表示她並沒有吃到提拉米蘇也不知道它有名
   被我們嘲笑了很久,還說他媽媽耍心機趁他在台中偷偷買來吃(對不起我們很幼稚)   

   事過境遷,從墾丁回來已經這麼久的我
   老早就託花蓮人害得帥哥的福,品嘗過提拉米蘇也可以證明它真的很好吃了
   這就是身為一個專業網誌人(←自吹自擂)應該要做到的
   我可是身先士卒的幫你們證明了提拉米蘇的美味喔,
詳情請見這裡
   也就是為什麼這一篇要到現在才發佈的原因嘛(誰說這是拖搞的藉口?給我拖出去斬了)


回歸正題,沈家莊除了洗澡比荷園略勝一籌之外
我實在不知道他有什麼優點了,所以還是老話一句:不推薦!

但是也許是我們這次去遇到比較倒楣的事吧!
因為隔天我們要離開之前
老闆也還是一派悠閒的並且很親切的跟我們說掰掰囉!


以上是墾丁兩天住宿報導!
我好想去住
小徑民宿啦!!!我好想要有錢喔!我好想要放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